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9-22, 沒有人能攔阻神的工作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omasemason.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6:1-12
QT亮光:
6:7 不要攔阻 神殿的工作,任憑猶大人的省長和猶大人的長老在原處建造 神的這殿。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敬拜團前往土城長老教會參加敬拜團觀摩,感謝你讓我能站在台上帶領多間教會的敬拜者來敬拜你,在敬拜當中我看見你的大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當我定睛看著你的時候,你就賜給我力量,使我的心充滿力量,得以喜樂帶領大家來到你面前,進入那極深敬拜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完成你這次要我點燃所有敬拜者的使命,觀摩會後華江和土城教會都來與我們交流,當他們聽到我們有感動要舉辦敬拜訓練的時候,他們都非常有興趣。主呀,我深知這是你為我們開的道路,這是你要復興敬拜烈火的開端,求你的火繼續焚燒著我們的心,看顧我手上的工作,使我能夠全心聆聽你的聲音,堅固我傳遞你心意的心,讓我有充足的智慧來籌辦這個敬拜訓練,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晚上在我用盡全力之後依然賜給我體力來帶領門訓,感謝你讓我在跟威邑、碧伶分享的過程中,讓我們彼此的見證成為激勵我們讚美你的動力。主呀,你讓我看見威邑越來越成熟,渴慕自己是真實活出使徒的生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願你來引導他的生命。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碧伶開始帶領身旁的生命在查考聖經,她越來越了解在預備查經時,其實預備的人是得著更多,這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在你的話語中豐盛。

主呀,感謝你的靈不斷地引導我們,使我們越來越渴慕你,在跟你一同行動時充滿著喜樂,看見你在我們手上所做的奇妙工作,讓我們不住地讚美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帶領弟兄姐妹越來越活出使徒的生命,求你使這五餅二魚大大被你使用,讓我們將這異象拓展祝福更多渴慕你的生命,使他們都能夠得著這樣熱愛耶穌的使徒生命,求你興起,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沒有任何人事物能攔阻你神殿的工作,這大大地激動了我的心,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我也看見你神殿的工作依然在今日持續動工,你帶領著我的手去建造這榮美的聖殿,有許多人都認為不可能的事,但你賜給我極大的信心,我深信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攔阻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求你點燃更多渴慕你的生命在我們當中,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感動去預備帶領他們,使他們的生命不斷地經歷你的榮耀同在,使他們都能清楚明瞭你對他們的心意,使他們不走偏你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我讚美你,你的大能充滿在這地,沒有人能攔阻你的工作,我渴望看見你的榮耀降臨在你的子民身上,使我們全然活出使徒的生命,興起聖潔的新婦,預備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神的支援是最確實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