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9-19, 用你的話勝過一切的試煉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lmwood-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4:1-10
QT亮光:
4:4 那地的民,就在猶大人建造的時候,使他們的手發軟擾亂他們; 
4:5 從波斯王塞魯士年間,直到波斯王大流士登基的時候,賄買謀士,要敗壞他們的謀算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有機會跟 Tammy 聊到關於 APHA 事,讓我更加了解 APHA 所發生的事情和整體的轉變,感謝你讓我可以感受到雖然大家在轉變的過程有一些的不適應,但大家都有一顆對你渴慕的心。主呀,求你興起 APHA 成為你這世代的宣教基地,使我們一同成為屬你的精兵,在這世代為你在各領域掀起福音的革命,帶領這一世代的人熱情地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可以跟 Tammy 分享我們全職憑信心得著你供應的過程,感謝你讓我每次為你在我們身上所做的事作見證時,都充滿著無比的喜樂,因為見證你的榮耀就是我生命的喜樂,我深知你使用我們的經歷要祝福許許多多宣教士家庭勇敢地憑信心跟隨你,你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你也必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成就你的旨意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完成在五天內讀完整本聖經的計劃,我真是有極豐盛的得著,當我進到新約保羅書信的時候,當他不斷提到律法和先知所指著基督的話,我就馬上想起前幾天讀律法和先知書的領受,這真的是跟一年讀完整本聖經的領受不同,這讓我更加掌握整本聖經的信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 QT 經文的時候,看到猶太人在回歸重建聖殿時,遭遇到許多的擾亂與敗壞,這就讓我想到我今天在讀整本新約聖經時,也看見新約初代教會在建造時也遇到許多的擾亂與敗壞,有外在的逼迫與內在的敗壞,使得使徒必須不斷地導正大家要對齊耶穌,讓對耶穌的相信是確實無偏差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重建你的聖殿本來就會有來自撒旦的擾亂,你就讓我想起在門訓重建大家心中的聖殿,過程中也有許多的擾亂,讓我們總是被生活的瑣事給擾亂而無法專心地將眼目對齊於你,你也讓我看見我在加入 APHA 時,有許多擾亂在我的心中,使我很多事情都無法專注在你的裡面,甚至會以為自己沒有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參加這次的瘋狂讀經營,在這短短五天內讀完了所有的書卷,讓我真的對整本聖經的核心信息有很深的得著,讓我更加確信整本聖經處處都有耶穌的身影,你讓我感受到新約根本就是舊約的解經書,講解你在基督當中榮耀的計劃。主呀,在這五天的充電中,我深深感受到你話語的大能,當我浸泡在你大能的話語裡時,我的靈就得著飽足,我就能在你話語中得著剛強,你的話語就帶領我勝過一切的試煉,使我的眼目單單地對齊耶穌,並且得著喜樂的盼望。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用你的話語勝過這一切擾亂與敗壞,讓我能夠忍耐到底得著那永不毀壞的國,並且帶領一群你所揀選的子民跟我一同預備好,看見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在誘惑與阻礙中持守信仰的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