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9-17, 為你的殿甘心獻上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olsfs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拉記2:43-70
QT亮光:
2:68 有些族長到了耶路撒冷耶和華殿的地方,便為 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要重新建造。 
2:69 他們量力捐入工程庫的金子六萬一千達利克,銀子五千彌拿,並祭司的禮服一百件。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機會跟上璦有更多的交談,你讓我知道她對在家教育很有感動,對於兒童教育很有負擔,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交流。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上璦,使她越來越知道你在她身上所放的異象該如何達成,求你賜智慧啟示的靈在她身上,使她能改變這壓迫教育的世代,願你興起這樣的教育事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禱告殿的同工是如此地貼心,在繁忙的讀經中還幫慧柔慶生,這真是有感動到我,這也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在讀你的話語中過生日。主呀,求你加添更多從你而來的智慧和啟示在慧柔的身上,讓她牧養這倆個孩子就像門徒訓練一樣,使他們在幼年就真認識你,得著從你而來的智慧,求你帶領我和慧柔更加緊緊跟隨你,興起這兩個孩子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今天讀經讀到整個舊約的歷史書,從撒母耳記一直到約伯記,看見你帶領以色列從建國,過程中以色列不斷地離開與你的關係,一直到他們亡國被擄。回想到昨天讀完的律法書,可以深深感受到你內心的痛苦,以及人內心的悖逆,一直不懂你對我們的愛,因此我們無法一直用心靈和誠實遵行律法書上的舊約來回應你的愛。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 QT 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這些以色列族長重新回到耶路撒冷你的殿,便為你的殿甘心獻上禮物,渴望的就是要看見你的殿重新被建造起來。主呀,我的心深深地被你的愛給觸動,我的內心也非常非常渴望你在這世代的建殿計劃成就,每個人內心的聖殿都能夠重新從荒涼到興盛,使每個人都能夠在這變化急劇的環境中全心倚靠你,活出耶穌基督的榮耀。

主呀,我願為你渴望建造的殿獻上我的一切,我甘心為這殿放棄我以往所渴望追求的成就,我願意承擔一切的輕看,一切的不被諒解,我把我的家庭全然地擺上,求你悅納我所獻上,雖然是如此地微小,但啃求你使用這些微不足道的獻上成就你的工作。主呀,求你施行五餅二魚的神蹟,讓你的殿能夠在你再來之前被建造起來,恢復你心中的樣式,興起一大批渴慕你再來的子民,求你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為了重建聖殿的美好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