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9-14, 用和平誠實話寫信勸勉大家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cfir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9:29-32以斯帖記10:1-3
QT亮光:
9:30 用和平誠實話寫信給亞哈隨魯王國中一百二十七省所有的猶大人, 
9:31 勸他們按時守這「普珥日」,禁食呼求,是照猶大人末底改和王后以斯帖所囑咐的,也照猶大人為自己與後裔所應承的。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賜給我能力讓我克服身體的軟弱,能夠讓我從昨天早上七點晨禱開始,接連四個門訓小組到晚上十點多結束,都能夠有足夠的體力撐住。主呀,我真知這不是靠著我血氣可以成就的事,我在這過程中不斷地尋求你,感謝你透過聖靈的膏抹不斷加添從你而來的力量給我,使我能夠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個別更新了九位門徒的近況,看見他們在靈命上不斷在門訓和個人讀經禱告生活中成長,這真是讓我得著極大的安慰。主呀,你所造的每個生命真的都有不同的生命特質,每個生命都需要不同的牧養方式來激勵他們更加愛你、渴慕你,你真是讓我更加看見你在一對一門徒訓練呼召上的重要性。

主呀,求你未來興起更多領受這樣異象的僕人,使我們一同恢復從耶穌開始的門訓關係,讓我們對於生命的教導不只是用言語,乃是用生命去真實碰撞生命,有更多個別造就的時間,讓我們可以看見你對每個生命的挑戰與帶領,能夠幫助每一個獨立的生命去經歷你的大能與同在。

主呀,近期在 Facebook 上看到許多身旁的基督徒瘋狂在動態上每天列出三項感謝的事情,其中有看到一些很認真撰寫讓我很感動的感謝文,但許多就像冰桶挑戰到最後的狀況一樣,已經有許多偏掉的情況,使得會讓我覺得我的 Facebook 被這些沒有內容的感謝給轟炸。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回應我的禱告,讓我知道該如何回應最近我所遇到的事。你讓我看見以斯帖和末底改用和平誠實話寫信給所有猶大人,勸他們要按時守普珥日,重點是禁食呼求你,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只是一個歡慶的節期。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次的 Facebook 上的感謝活動一開始立意很好,但到後期的景況就感受到許多的感謝並不是很真誠在感謝你,而是補滿三項感謝,只是參加這樣的活動。

主呀,本來我不太想回應這事,深怕讓人覺得太嚴肅,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要我效法以斯帖與末底改的精神,能夠藉著這機會對於他們所能影響的弟兄姐妹透過信件說誠實話,要他們真實禁食地呼求,每年都紀念這個神所拯救的時刻。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的言語讓我能夠用誠實話去勸勉我的弟兄姐妹能夠回到感謝你的初衷,讓這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一個敬虔生活的開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為拯救民族而勇於犧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