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9-11, 期盼你再來迎娶我們的光榮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sseo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8:11-17
QT亮光:
8:15 末底改穿著藍色白色的朝服頭戴大金冠冕,又穿紫色細麻布的外袍,從王面前出來;書珊城的人民都歡呼快樂。 
8:16 猶大人有光榮歡喜快樂得尊貴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帶領我跟 Ethan 碰面一起吃午餐,感謝你讓我從他的分享中聽到他的病情並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麼嚴重,而且留職停薪也只是短暫的三個月。主呀,感謝你敞開 Ethan 的心,把他這一段養病時期的心情和所發生的事都跟我分享,讓我更加知道他內心的恐懼與空虛。主呀,當他把目前在婚姻或未來的迷惘問題跟我說的時候,我的內心知道他最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生命的問題,他必須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以及他生命的目的在哪裡。

主呀,在分享的過程中聖靈就一直感動我要直接跟 Ethan 提出你會是他生命的解答,感謝你讓我沒有消滅聖靈的感動,我便向他提出耶穌能夠解決他內心最深的問題,在這同時我的內心也充滿著爭戰,因為我看見他需要有人持續固定的時間跟他介紹耶穌,但我找不到適合的教會和人,而我又已經排滿了門訓時間。

主呀,感謝你在我尋求你的時候,讓我看見的是他生命的改變值得我付上一切的代價去得著,於是我便放膽地約他固定時間一起讀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他答應了我的邀請,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使 Ethan 能夠在這些時間經歷你的大能,越來越認識你並且認識你眼中的他,使他的生命能因耶穌基督而重新復活,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我在今天的經文中看見末底改在被高舉的形象時,你讓我想起了耶穌基督被高舉的景象,耶穌將會在再來的時刻,顯出大能榮耀的形象回來迎娶我們這些日夜盼望他的新婦。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末底改的形象看見你將來榮耀的美麗,我深深被你的榮耀給吸引,這就是我日夜所盼望,願意為你丟棄我所有的關鍵。

主呀,我深信到那一天我也會像猶大人有光榮,因為我深信的耶穌如今真的榮耀地回到我們當中,我必像猶大人一樣歡喜快樂,與你一同得著尊貴。主呀,感謝你彰顯你末後的榮耀,使我可以忍耐得住,輕看目前所遭遇到的患難與重擔,求你帶領我,持續耐心等候,越等待越期待你來的時刻,使我的心不被消化,而是越來越濃烈,渴慕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從死亡進入生命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