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9-08, 持守你所賜給我的職份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zulu7772013.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6:1-14
QT亮光:
6:3 王說:「末底改行了這事,賜他甚麼尊榮爵位沒有?」伺候王的臣僕回答說:「沒有賜他甚麼。」
6:12 末底改仍回到朝門,哈曼卻憂憂悶悶地蒙著頭,急忙回家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有時間跟鴨鴨聊到她最近的狀況,透過她的分享了解到目前她已經漸漸養成早起的習慣,所以相對地 QT 就越來越穩定,感謝主你引導著鴨鴨的生命,讓她越來越能夠在你裡面得著穩定的供應,與你每天都有連結的時刻。

主呀,看著她的生命越來越成熟,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感謝你也讓我聽到她最近在 QT 中領受到來自於你的亮光,檢討著自己目前生命所行的是不是都是隨己意而行。特別在面對小妤的事,鴨鴨很容易陷入肉體的情緒裡,但你帶領著她如今越來越不被這些事給影響,反倒是更多地放手將小妤交託給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越來越在生命的帶領中得著由你而來的智慧,求你繼續親自帶領她,使她越來越能在你的裡面得著自由,越來越對生命有負擔。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我極大的亮光,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末底改的生命,你讓我看見他的職位只是一位守門的人,但他面臨到哈曼這樣職位崇高的官員依然持守對你的忠貞。並且你讓我看見他有著非常成熟的生命,就是他將兩位守門的人要殺王的消息提報給以斯帖,使得王能免於受害,但他卻一點都不認為王應該要賞賜給他什麼,對此並沒有什麼特別期待,就算王賞賜他極大的尊榮,在他的死對頭面前高舉他,但他仍然回到朝門堅守他的崗位。

主呀,你使用末底改的生命來激動我的生命,你讓我在最近混亂的情緒中得著釋放,我知道你在我生命中的心意,你要我在此時操練末底改的生命狀態。你透別讓我看見末底改的職位是看門的,但他卻不看輕自己也不將自己看於過高,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我目前在 APHA 當招待,去學習效法末底改的生命,讓我可以在這當中得著你的生命,使我可以操練不輕看我所做的,也不看自己過高。

主呀,感謝你釋放了我的憂慮,讓我知道你目前要我走的道路,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我知道你的心意是要我好好地當招待,我願順服你的帶領,我深信你會在這當中帶領我在生命中有更大的成長,更大領受從你而來的呼召,願你繼續帶領我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連問題也能成為神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