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9-07, 不因眼前榮耀而動搖使命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positlyric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5:1-14
QT亮光:
5:2 王見王后以斯帖站在院內,就施恩於她,向她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 
5:3 王對她說:「王后以斯帖啊,你要甚麼?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 
5:4 以斯帖說:「王若以為美,就請王帶著哈曼今日赴我所預備的筵席。」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一個完整的中秋假期,原本之前已經排了一整天的門訓,但剛好遇到中秋假期,所以門訓時間也都排開,使得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我的家人。主呀,感謝你也在這特別的假期中安排美伶的來訪,使得慧柔可以與美伶有敘舊的時間。懇求你開啟美伶的眼睛,讓她能夠看見生命中的需要,讓我們可以將你介紹給她認識,使她的生命能夠得著更豐盛。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晚上可以一起參與在青年的烤肉聚會當中。感謝你讓我看見秋惠和思含都回來到我們的當中,而且你還讓秋惠邀請了她的同事一起來烤肉,求你興起青年小組能夠帶領更多的生命來到你的面前,透過各樣能建立關係的方式去帶領人來認識你,求你興起他們,使他們能夠領受到你所賜給他們的使命,將福音傳到他們的同事同學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激動了王的心,使他施恩於以斯帖,向她伸出手中的金杖,而且還跟她說她要什麼都能給她,就連國的一半也都能賜給她。但你讓我看見當以斯帖面對這極大的恩典時,她並沒有因擺在眼前的財富而動心,而是持守你所賜給她的使命,就是拯救以色列民族脫離毀滅的手。

主呀,感謝你透過以斯帖的堅定來激動我的心,讓我也深深渴望能效法以斯帖的精神,在面對極大的榮耀時依然能堅定在你所附予我的使命而不動搖。主呀,求你帶領我勝過我內心的軟弱,使我做任何事都不是為了自己,不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而使從你所呼召我的使命為出發點,就算面臨到極大榮耀的誘惑,也都要堅定在你所給我的使命當中,求你堅定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7, 有神扭轉情勢就絕對不會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