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9-05, 選擇在你的面前站得住腳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3:1-15
QT亮光:
3:4 他們天天勸他,他還是不聽,他們就告訴哈曼,要看末底改的事站得住站不住,因他已經告訴他們自己是猶大人。
3:10 於是王從自己手上摘下戒指猶大人的仇敵─亞甲族哈米大他的兒子哈曼。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達元中午能夠一起用餐,分享到他最近與佳華的關係。主呀,聽到達元語氣中有一些抱怨和無奈,感受到他們彼此之間還是在溝通上有很大不同的看法,使得他們彼此都不太能接受彼此的溝通方式。主呀,當我聽到達元說因為最近很多事情迎面而來,而使得他最近跟你獨自親近聽你聲音的時間變少,你讓我有感動去提醒達元要恢復這樣的關係,否則遇到的問題會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沒有力氣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

主呀,求你開啓達元的眼,讓他能在這關係的困境中得著你屬天的智慧,使他能勝過這一切。願你的榮美能夠再次進入到他的心,使他的眼目能單單定睛於你。主呀,求你開啓達元前面的道路,使他真知道你在他感情上的心意,進而能更加經歷你的同在與美好,帶領他突破目前關係上的綑綁。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 APHA 敬拜團考試的過程中經歷到你的帶領,使我雖沒有考過卻能用來自你的眼光來看這次的經歷,能使我知道未來該怎麼預備,現在剛加入就參與敬拜團的服事未必也是最好的時候。主呀,感謝你在我知道結果之前就已經預備好我的心,無論是通過與不通過都有你美好的心意。顯然你這次沒讓我通過也是要保護我,使我有一段適應期,在未來預備好的時候能有最好的服事狀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末底改在面對到如此龐大的壓力時,他依然是選擇在你面前站得住腳的道路,雖然他的不服從行為已經惹怒了掌大權的哈曼,但他仍然不妥協這一切,依然堅定地在你的裏面,縱使整個猶大人可能因他而滅族,但他仍然選擇降服在你的面前,而不是哈曼的面前。

主呀,求你幫助我在目前所遭受到的壓力中選擇在你面前站得住腳,使我能更加經歷你的同在,讓我在這壓力中看見你的心意與作為。主呀,求你帶領我在面臨到如此大的壓力能像末底改一樣選擇在你面前站得住腳,而不是在人面前站得住腳,即使會面臨到極大的挑戰也要持守在你的面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5, 不能委曲求全的神百姓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