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9-03, 順服你所開的道路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nhisservice4lif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2:1-11
QT亮光:
2:4 王所喜愛的女子可以立為王后,代替瓦實提。」王以這事為美,就如此行。
2:9 希該喜悅以斯帖,就恩待她,急忙給她需用的香品和她所當得的分,又派所當得的七個宮女服事她,使她和她的宮女搬入女院上好的房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正式加入 APHA 禱告殿的實習同工,感謝你帶領我參與在他們輪班表的討論,雖然我的內心還是對於未來時間的安排有一點恐懼,有許多我需要去適應的地方,但我深信你將我安排在這團隊中一定有你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有平靜的心來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也懇求你讓我更清楚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使我能夠帶著你的使命勇敢地面對眼前的困境,使我靠著你勝過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佳祥、尊合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分享了深藏在內心的事情,你讓佳祥願意分享著他其實很想參加禱告會,只是因為很害怕大家會一直邀請他參與服事,這使他就不敢去參加。主呀,感謝你感動我用耶穌的話語去釋放佳祥的心,讓他知道耶穌最看重的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事,而是我們能渴望來到他的腳前。主呀,求你繼續引導佳祥,讓他能夠在你的裡面分辨出哪些是你邀請他的服事,讓他能夠在服事中得著真自由,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因為發生了王后不順服命令而被廢掉的事件,因此產生了王后的空缺,使得大臣提出尋找新王后來代替瓦實提的機會。這一切看起來都像是人的計劃,但是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這些人為的事件當中有你美好的安排,你在另外的一處也安排末底改收養以斯帖,使得以斯帖有進王宮的機會,並且你讓她得著希該的喜悅,使她更進一步地走向那王后的空缺。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來讓我看見我目前所走進的 APHA 團隊是你開的道路,你讓我加入的時候就剛好遇到他們制度的調整,使我可以兼顧原本的宣教事工又能參與他們的服事,你也帶領讓毛毛成為我的 Mentor,使我可以在屬靈上有個遮蓋,幫助我能夠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去除我內心的不確定感,因為當我在參與他們的排班討論時,我其實一直在尋求你的心意,想要知道這真的是不是你要我走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雖然這些班表都是人所排定的,但這背後一定有你美好的心意,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你也要我順服在這樣的管理之下,來與他們一起同工。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勝過一切的困難與挑戰,讓我可以順利地融入他們,真正把 APHA 當我另一個家,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在歷史舞台背後動工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