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9-01, 不讓驕傲吞噬我的心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imperfectprinc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1:1-12
QT亮光:
1:4 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八十日。
1:12 王后瓦實提卻不肯遵太監所傳的王命而來,所以王甚發怒心如火燒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核心同工會議上聽到許多美好的分享,當我聽到少年牧區他們在暑假一系列的營會當中所學習到的東西,也看見他們在分享時的興奮,讓我真的看見他們不斷地在改變,一步步走向成熟的道路,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越來越在你的話語中扎根,不只是有活力地參與在活動中,更有一顆渴慕的心在與你的關係上,求你帶領。

主呀,在這當中你也讓我聽到佳祥在分享著跟望道號船員的互動帶給他很大的衝擊,也經歷到你所賜給他們的恩典,讓他們可以在週六人擠人的情況下,依然可以隨著船員而到船艙各處去了解他們的生活情形。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這些經歷真的是有讓他們的視野更加開闊,更加對宣教的事工更有進一步的了解,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主呀,另外聽到承怡的分享也是讓我相當感動,她真的有聽進去我跟她說的話,知道小組不是看人數,而是看有沒有與耶穌更靠近,這才是重點。主呀,求你興起青年牧區的青年,使他們能夠成為你校園的宣教士,帶著你所賜給他們的大能,去將耶穌帶給他們身旁的同學,使他們能夠將教會帶進校園,興起一個又一個的小組,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哈隨魯王是如此地炫耀在眾人面前,他的榮耀建築在這些看得見的財富與權利,這使他的內心充滿著驕傲,因此他無法接受有人不順服他的命令,而不問原因就大發怒氣地處理他最親近的王后。這讓我感受到亞哈隨魯王並沒有真正把瓦實提當他的妻子,而是把她當成炫耀的工具,這真是令人感到相當不好受。

主呀,感謝你透過王的驕傲來提醒著我,不要把目前的恩典當作自己的榮耀。而是得著越多的恩典,越要謙卑在你的面前,感謝你所賜的這一切,去除內心驕傲的心,不把這榮耀看為自己的,乃是將目前所有的一切都歸榮耀給你。

主呀,求你幫助我將眼目時時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讓驕傲吞噬了我的心,讓我無法接受與我意見不一樣的人。求你使我學習你的謙卑,不看這一切是自己的,乃是要讓人得著更豐盛,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一切的驕傲,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要誇示的慾望招來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