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8-30, 使已信的人留心做正經事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pcbr.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3:1-8
QT亮光:
3:8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地講明,使那些已信 神的人留心做正經事業。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邀請到望道號的船員 Erika 和她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們社青小組分享,感謝你招聚了許多小組的社青和青少年來到我們家當中一起跟這些外國船員交流,感謝你透過她們的分享激勵了我們,讓我們有更寬闊的視野,也更加了解她們在船上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你透過她們呼召青年能夠更加勇敢地為你而活。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勇氣在昨晚用英文分享你在我身上的呼召,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大大地充滿我的心,使我不畏懼地去說出你所感動我的話。主呀,我也感受到 Erika 和她的朋友也深深被你所賜給我的異象感動,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異象是超越國籍的限制,而使我們都真的能同感一靈,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在不同的領域當中,為你所呼召我們的異象而用盡我們所能的去完成。

主呀,今天你的經文再一次提醒我,我要將你所讓我領受的真理切切實實地講明,讓我身旁已信你的人能夠留心去做你看為好的事。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與屬靈權柄,讓我可以真誠地分享你所讓我領受到的真理,使他們能夠與我一同領受並且活出來,使我們恢復跟隨你的大能,在這地上成為你榮美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看到你在我生命未來的計劃是如此美好,你所要我和慧柔服事的範圍不會只是侷限在中和長老教會,而是在各處建立起你門訓的祭壇,切實講明一切你所吩咐的,使更多已信你的人留心在生活中真實做你所看為好的事,感謝主你將如此美好的異象託付給我,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要在聖靈裡專心行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