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8-28, 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nsideringhisw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2:1-8
QT亮光:
2: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 
2:8 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佳祥、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他們在屬靈成熟上又更加進步,他們越來越在平日去渴慕你的話語,穩定扎根在你的話語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在你裡面的喜樂,這也讓我們門訓的關係又更加親密,我們越來越對你有更深的渴慕。

主呀,當我聽見佳祥終於聽了先知給他的預言,我的內心真是感到欣慰。主呀,你真是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真的對你有更深的渴慕,你讓他預備好渴慕聽見你藉由先知向他所說的話,而且他真是在這預言中得著方向與力量。主呀,感謝你讓佳祥謙卑降服在你的裡面,求你興起他,使他越來越在你裡面被更新,讓他活著的不再是他,乃是基督在他裡面活著。

主呀,感謝你讓佳祥和尊合都即將要邁入下一個就學階段,求你賜智慧啟示的靈在他們身上,使他們面對這新環境能夠與你同行,使他們知道你渴望他們在這校園中怎麼與你同工。主呀,求你興起他們對搶救靈魂的渴望,求你使他們開始對生命有更深的負擔,願意與你一同扛上十字架,付上時間和金錢的代價,與你一同去到他們校園搶救靈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承怡有一段特別的晚餐時間,感謝你讓我能夠有機會跟她深談,使我了解她最近的屬靈狀況。主呀,感謝你的引導,使我們到最後是看見你對她生命的呼召,就是預備好自己,與你一同出去贏得身旁朋友的生命,你讓她有許多機會與朋友分享關於你的事。主呀,求你興起她,使她願意更多地渴慕你的話語,求你帶領承怡在靈命上有更大的突破,使她不再對你的話語無感,而是更深經歷你話語的大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你的話語時,你就讓我想到昨晚在跟承怡聊到我的全職時,她也透露她聽到身旁的人因為不清楚你所給我的呼召,而有一些猜疑或是不解,使得許多傳言在他們當中,甚至不認同我正在做的事情。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固我,讓我更加往你要我前進的方向追求,在凡事上都要顯出善行的榜樣,無可指責,叫那些反對的人自覺羞愧。

主呀,感謝你讓我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他們的評論,因為我深知你所呼召我要做的事,我的價值不是由人來評斷。求你使我更加專注在你的話語和帶領,使我心無旁騖地活出善行的榜樣,使這些反對的人能夠在我的身上看見你彰顯的榮耀,進而有一天他們也能回轉向你,與我一同奔跑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8, 基督徒的態度要合乎純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