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8-26, 成為樂意接待遠人的人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lakesanglican.org.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1:1-9
QT亮光:
1:8 樂意接待遠人,好善,莊重,公平,聖潔自持;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全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基隆參觀望道號福音船,感謝你讓我們接觸到船上一位宣教士 Erika,使我們可以了解他們是如何到世界各地傳遞福音,以及她經歷你的故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可以邀請了她來到我們社青小組分享她的見證,感謝你還讓她找了其他四位在船上的宣教士一起來到我們當中,求你帶領我們能在我們家有一個美好的特別聚會,讓你透過他們的生命來激勵著我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下午的時候有機會申請到導覽,使我們有機會可以到船上其他地方去了解他們在船上的生活。主呀,你還讓我們看見在船上有二十幾個家庭在上面生活,裡面所有的人都是不支薪的志工,他們一同在船上建立美好的基督徒社群生活。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們可以更了解這些不同型態的宣教士是如何在船上生活,願你帶領他們在世界各地有更多美好的服事,使他們可以帶領許許多多的靈魂認識你,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來提醒我要用樂意的心來接待遠人,感謝你讓我已經不再那麼懼怕與外國人相處。雖然想到有五位外國人要住在我們家,我的內心還是會懼怕,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相處,但聖靈鼓勵著我用耶穌基督的愛來與語言不同的人相處,並且你今天清楚指示我要用樂意的心來接待他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時更加得著你的愛,使我有勇氣去接待這些外國宣教士。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言語,使我真的能夠不懼怕說英文,讓我用真誠的心與他們交通,使他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熱情的款待。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接待外人的機會,我真知道這是你所安排的,你要帶領我克服內心的障礙來倚靠你得勝。主呀,求你幫助我,與我同行,使我能夠經歷聖靈的帶領,使我可以與這些宣教士有美好的連結,願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神管家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