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8-25, 與你同工的美好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blco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6:9-20
QT亮光: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牧翔來到我們教會,並且讓他非常樂意加入我們的敬拜團,感謝你讓他如此地融入到我們當中,跟我們一起敬拜,也跟我們一起開同工會議。主呀,求你繼續帶領牧翔的生命在你的裡面,使我們能夠不只在音樂上有所連結,更是在靈命上有更深的連結,求你帶領,也懇求你帶領他在今天第一天上班有你的能力在他的身上彰顯,經歷你恩典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敬拜團在接下來幾個月要去參加兩場的敬拜觀摩,這讓我們在敬拜中更有挑戰性,求你讓我們能夠更加地在敬拜中有活力,而脫離目前服事的疲倦感,進而能夠更深享受在與你同在的喜樂中,求你再次帶領我們敬拜團更深地與你連結,讓你的榮耀不斷地彰顯在我們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敬拜團的同工會議中安排了下一季的服事表,有許多新的敬拜主領加入在服事的行列,你今早讓我有所感動要在我們教會規劃敬拜的訓練,讓這些新加入的同工能有一個清楚敬拜生命的概念,求你興起更加敬拜你的生命,讓我們活出真實的敬拜生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威邑、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分享在松山長老教會少年夏令營的敬拜訓練所發生的美好事情時,讓他們也有感動邀請我到雙和長老教會去分享敬拜訓練。主呀,謝謝你不斷地在為宣教事工開路,感謝你帶著我到各處去宣教,讓我可以到各地去點燃敬拜的烈火。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你差派門徒出去到處宣教,特別看見你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他們,證實所傳的道。主呀,你也讓我實實在在地經歷到你這話語的大能,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工在松山長老教會的少契當中行了如此美好的神蹟,點燃他們對你敬拜的熱情。

主呀,求你讓我更加地倚靠你,帶領我更深連結在你的裡面,我渴望更加與你一起宣教,這樣的經歷是如此地美好。主呀,你讓我看見不是因為事工的果效有多大,神蹟有多麼地美好來激動我的心,而是我真實在這當中與你親密的同工,這讓我更加地認識你的全能,也使我更加愛你。主呀,我真的越來越愛你,求你帶領我繼續在各地點燃敬拜你的烈火,讓全地都潔淨自己來預備好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十字架和復活的福音當傳揚到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