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8-24, 你使用看不起眼的人傳遞重要信息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adeakinbiyi.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6:1-8
QT亮光:
16: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16:8 她們就出來,從墳墓那裡逃跑,又發抖驚奇,甚麼也不告訴人,因為她們害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與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開始越來越有負擔要帶領生命來一同成為跟隨你的門徒。主呀,你讓我從慕懷的分享中得知你感動他想要去邀請立凡、慶和成為他的門徒,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興奮,願你的靈大大地激動慕懷,讓他滿有信心地去邀請他們加入門訓小組,一同在你的真理當中彼此建造,成為彼此堅強的屬靈同伴。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青年小組長的門徒們越來越穩定在你的裡面,雖然他們的生命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帶領門徒,但你讓我看見你在他們生命動了許多美好的工作。感謝你讓他們更樂意付上時間的代價去關心身旁的青年,也越來越穩定參與教會的服事。主呀,求你興起他們對生命的熱情,讓他們渴望用生命去影響生命,與你一同去改變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差派這些婦人去傳遞你復活的信息,你帶領我特別關注這些婦人的反應,內心的恐懼讓他們不敢將所看見的去告訴其他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不是安排使徒們去傳遞這復活的信息,你倒是使用當時說話沒有份量的婦人去傳遞。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你也讓我看見,你讓我在世上不是個說話有份量的人,但你差派我去傳遞你榮耀的計劃。雖然有些時候,我也會覺得別人不會相信我所說的話而不敢放膽傳講,但感謝你越來越賜給我信心,讓我更加地經歷你的引導,使我願意從恐懼中走出來,帶著你所賜的信心去傳講你所要做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興起我就像這些看不起眼的婦人來傳遞你重要的信息,我知道我是被你所呼召,是你所愛的。主呀,感謝你讓我不看我自己是卑微的,而是倚靠你聖靈的大能與呼召來成就你的工作,我所靠的不是我的地位,而是你所賜的大能,使我可以放膽見證你的榮耀,帶領更多人預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復活的消息不單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