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8-22, 沒有人能理解的痛苦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aikude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5:33-41
QT亮光:
15:34 申初的時候,耶穌大聲喊著說:「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翻出來就是: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15:35 旁邊站著的人,有的聽見就說:「看哪,他叫以利亞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禱告殿開啟了我的眼,使我把整個要在敬拜訓練傳講的信息整理在投影片當中。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完成這艱鉅的任務,感謝你讓我預備好要來傳講你所感動我的敬拜生命,求你興起這些青少年,使他們能夠燃起敬拜的熱情,讓他們的生命能與你更靠近,經歷你同在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有機會加入他們,並且聽到松山長老教會牧師分享信息,感謝你讓我聽到牧師在分享新舊約當中屬靈人的代表,特別有提到你也感動我要分享的大衛,我深信這是你所安排好的信息。主呀,求你讓我能夠更融入這群孩子,更認識他們,也更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將這敬拜的種子播進他們的心田當中。

主呀,感謝你晚上特別安排我和佳璇有深談的時間,聽到她在公公婆婆當中所受的委屈,以及與士韋在夫妻關係當中的困難。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她的痛苦,以及她沒有地方可以抒發她的情緒,沒有地方可以讓她自由地分享內心中的壓抑。主呀,看著她分享時不住地流眼淚,使我深深感受到她內心的壓力是如此地大,而且媽媽又不在台灣,使得她是如此地無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用你的話語來安慰她,使她能夠在你的話語當中再次得著安慰與盼望。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和慧柔成為他們夫妻的幫助者,也能成為佳璇求助的地方,求你使我們家能夠成為他們的幫助者,讓他們一步步更靠近你,更加明瞭你在家庭中的心意,使他們的關係能在你裡面得著突破,成為一個合你心意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耶穌非常痛苦掙扎的時候,下面看著耶穌釘十字架的人群並不了解耶穌內心最大的痛苦,就是與神分離,去承受我們所有人類的罪,而以為耶穌所大聲喊叫是在叫以利亞,沒有人能夠理解耶穌所呼喊的原因。

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耶穌在最痛苦的時候也是如此地不被理解,這讓我更加明白你是如此了解到我們不被理解的痛苦,因為你已經承受那最低潮中的不被理解。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剛強地面對不被人理解的痛苦,我深知你完全明瞭我內心的痛苦,而且你也剛強我,使我可以去感受別人內心的痛苦,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與你一起同工,釋放更多被壓力所捆綁的靈魂,讓他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釋放,成為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借死亡賜生命的救贖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