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8-20, 背起與你更貼近的十字架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febeyondhepatitis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5:16-23
QT亮光:
15:21 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就是亞歷山大和魯孚的父親,從鄉下來,經過那地方,他們就勉強他同去,好背著耶穌的十字架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 APHA 聽到天堂與地獄的信息,看到分享者在描述時帶著極大的痛苦,縱使她不是那麼願意再次分享那段極痛苦的經歷,但因著聖靈的感動,使她勇敢地再一次走進那地獄的異象。主呀,感謝你透過她所傳遞的信息,讓我更真實地感受到地獄的存在,這真是個極度邪惡的地方。

主呀,求你更多地激動我的心,使我能夠更加看重搶救靈魂的急迫性,求你賜給我能力,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知道我該怎麼與你一同去搶救前往地獄的靈魂。主呀,求你的平安更多地臨到我的心,有許多的時候,我只要一想到未來會看到的光景,我就痛苦不堪,內心充滿著恐懼。

主呀,求你的愛充滿著我,讓你的真理成為我穩固的盤石,使我在面臨到這極大的試煉時依然能站得住腳。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感謝你讓我能夠提早預備好這患難的來臨,求你更加帶領我,使我知道怎麼帶領身旁的人一同預備好大患難的來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被迫與耶穌一同扛十字架的西門,透過慧柔的分享,讓我知道亞歷山大和魯孚後來都成為教會重要的領袖,這讓我更加地默想這位古利奈人西門當時的經歷。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他是離耶穌十字架最近的一個人,他親自與你一同背這十字架,遠遠比使徒們還更親近,他是如此貼近滿身是傷痕的你,他是如此貼近你,可以感受到你受苦時的呼吸與心跳。

主呀,你讓我更深領受到這西門與你一同承受這極大的痛苦,一路跟著你一起忍受嘲笑羞辱,這對他的生命一定造成極大的震憾。主呀,你在受苦時所行的,一定深深觸摸到西門的內心,使他能夠帶領著他的孩子來跟隨你,進而成為初代教會重要的領袖。

主呀,當我越來越走入全職的道路時,我也越來越能領受到你所受的苦難,我可以感受到那十字架在我肩頭是越來越重,有時真的難以承受。主呀,但我願像西門與你一同扛這十字架,讓更多生命能因著你和我所付上的代價而得著拯救,求你繼續帶領我走這條十字架的道路,讓我越來越深地感受到你的感受,使我警醒地為你預備再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義人耶穌,萬王之王卻受罪人的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