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8-18, 不要憑著血氣愛你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kingchristi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66-72
QT亮光:
14:72 立時雞叫了第二遍。彼得想起耶穌對他所說的話:「雞叫兩遍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思想起來就哭了

主呀,感謝讓我昨天下午跟嘉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對睿益越來越有負擔。主呀,求你賜給他更多的信心和勇氣,邀請睿益一起分享你的話語。求你的聖靈澆灌他,使嘉文能夠放膽去做你所感動他的事,讓他勇敢挑戰睿益的生命來跟隨你,願你的旨意能夠引導著嘉文,使他越來越看清楚你為他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能夠有機會跟智詠和曉晴共進晚餐,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足夠的時間預備晚餐,也讓我們有燭光晚餐的創意,讓整個晚餐環境的氛圍非常好。主呀,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深入分享曉晴目前內心所承受的壓力與孤寂。

主呀,求你使我們在未來有更緊密的關係,讓曉晴在無助的時候會向我們敞開雙手讓我們幫助她,求你除去她內心的孤獨,使她清楚明瞭你是她的神,而我們也是她的家人。主呀,求你幫助這對情侶能夠渡過這轉換期的低潮,而大大經歷你在他們當中所行的大事,使他們能夠將你擺在他們關係上的首位,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在第三次不認你的時候,想起了耶穌對他所發的預言,當他想到這些事的時候,就後悔的哭了起來。主呀,我深信彼得在當時是非常挺你和愛護你的,但這些都是憑著血氣的愛,而不是真正從聖靈而生出的愛,這樣的愛很容易在危急的時候消失殆盡,經不起最嚴厲的考驗。

主呀,但你也讓我想起後來彼得被聖靈大大地充滿,最後他不再懼怕,他被聖靈充滿的狀態下為你被倒釘十字架。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充滿我,使我不是憑著血氣來愛你,而是靠著聖靈的充滿來愛你,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堅持到最後,就算是要獻上我的生命也讓我承受得住,讓我為了你而不顧一切地獻上自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不認主的門徒在屬靈上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