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8-17, 不要理會不實的指控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rlej.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53-65
QT亮光:
14:60 大祭司起來站在中間,問耶穌說:「你甚麼都不回答嗎?這些人作見證告你的是甚麼呢?」 
14:61 耶穌卻不言語一句也不回答。大祭司又問他說:「你是那當稱頌者的兒子基督不是?」 
14:62 耶穌說:「我是。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動力到中正紀念堂加入 APHA 團隊一起為台灣禱告,感謝你讓我克服週六有一整天滿滿服事的壓力,讓我決心要在一大早趕去為台灣禱告,並再趕回來帶領門訓。主呀,感謝你讓我充滿了許多的感動,你讓我在一大早就對齊你,你讓我經歷我不但沒有比較累,反倒充滿了一整天服事的精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麼美好的經歷,讓我更加確定滿滿的服事中,在最前面更是要來到你腳前對齊你,單單地敬拜你,這樣才能充滿來自於你的能力來勝過這一切的挑戰。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持守這個意念,使我在每天早晨都帶著這樣的心來敬拜你,求你充滿我,讓我每一天都更渴慕來到你的腳前。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慕懷、Viki、Fion 有美好的門訓早晨,感謝你讓我們非常喜樂地一同享用早餐,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習慣這樣子的聚會,讓我們就像家人聚餐一樣地親密。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門訓當中一同分享你對我們在禱告上的挑戰,感謝你讓我們勇於承認自己沒有足夠來到你面前禱告的時間。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靠著聖靈來得勝,使我們能夠培養更多禱告的時間,並且領受這與你連結的美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這群青年小組長的門徒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穩定地委身在門訓小組當中。主呀,求你熬煉他們的生命,使他們在生命中真實被你觸摸,讓他們決定要回轉向你,渴慕你的真理來勝過這世界。主呀,求你賜給他們一顆警醒渴慕的心,讓他們越來越渴慕在生活中認識你他們的神,求你開啟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面對許許多多不實的指控,他並沒有被影響,他面對這些不實指控的回應就是一句也不回答。主呀,但大祭司問了關鍵的問題,耶穌卻是勇於回答說他是基督。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不讓不實的指控充滿他的心,他不畏懼這些想要用假見證定他罪的人群,他深知就算全體都指控他,但他不是就是不是,他不需要為這些陷害的假見證擔憂,不用擔憂人家怎麼看他,反倒將這一切都將在你手中,只專注你怎麼看他,以及順服你一切的指引。

主呀,求你賜給我不要理會不實指控的恩膏,讓這些事情一點都不能干擾我的心。當我聽到這些閒言閒語時不感到任何怒氣,反倒更加專注你所託付在我身上的使命,不要將時間浪費在擔憂或生氣當中。主呀,求你使我勝過這一切不實的指控,讓我專心向你,不猜疑別人的動機,帶著你的愛去愛我所接觸的每個人,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需要見證真理是真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