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8-15, 如何保持警醒的生命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tb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32-42
QT亮光:
14:37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你睡覺嗎?不能警醒片時嗎?
14:40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甚是困倦;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14:41 第三次來,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夠了,時候到了。看哪,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為我和慧柔安排了如此美好的餐廳,讓我們一起渡過四週年的結婚紀念日,感謝你帶領我們走過這四年,賜給我們許多與你美好的回憶,賜給我們兩位寶貝,以及無數的祝福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在這宣教的路上,看見你讓我更加抓緊彼此的手,我深知我不能沒有慧柔,我需要她與我一同走這宣教的道路,願你讓我對她的愛能夠一天比一天還要再更深,求你帶領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依然讓慕懷一大早就來我家跟我們一起為小組禱告,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段美好的 QT 分享時間,讓我們用 QT 的領受來為每一位小組員提名禱告。主呀,這真是美好無比的畫面,我深知你喜悅我們這樣所獻上的祭,願你興起更多願意付上禱告代價的人來加入我們的禱告會,求你興起這世代聖潔的祭司,讓我們用禱告來成就你的心意,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地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帶著三位門徒去禱告,你三次特別回頭叫醒他們,而且你讓我觀察到,你這幾次的提醒都帶有時間性,倒數第二次提醒中的「片時」在 NIV 是 "one hour",最後一次提到時候到了,然後抓拿耶穌的人真的就來到了。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不斷地在提醒著沉睡的我們,而且一次又一次透露著時間越來越緊迫的信息。

主呀,我在默想中尋問著你,為什麼耶穌和門徒在苦難來臨之前會有那麼大的差異,耶穌是極大警醒,但門徒卻是睡得一塌糊塗。感謝你回答我說因為耶穌有看見未來真的會發生的事,但門徒雖知道卻不認為真的會發生,這兩者的差異使得警醒程度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主呀,感謝你一再地提醒我要警醒,也教導著我要怎麼樣保持著警醒的生命,求你開啟我,讓我更加看見未來會面臨到的苦難,並且確切相信這些苦難會到來,使我保有像耶穌般的警醒生命。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被聖靈充滿,時時警醒在你的寶座前,不住地向你禱告,讓我的生命不被迷惑,而是持續堅定在你聖靈的引導,成就你要我成就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沒有比禱告更確實的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