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8-13, 勇敢往你所指示的地方去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racespace.org.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12-21
QT亮光:
14:12 除酵節的第一天,就是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門徒對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往哪裡去預備呢?」
14:15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為我們預備。」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前往禱告殿的路上,當我在思索怎麼將你所給我的異象用一句話來具體描述時,感謝你的靈賜下一句話出來:「讓在這世上每一位跟隨耶穌的 Disciple 都有一位屬靈的 Mentor」。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極美好的異象,就是在這世上的每一位相信耶穌的人,都能夠有一位能陪伴他,帶領他生命的人。主呀,感謝你進而讓我想到一句簡潔的口號:「One Disciple, One Mentor」,願你的旨意能夠行在這地上就如同天上一樣,願相信你的人不再是沒有人牧養,也不是炒大鍋菜,而是真的有一位生命陪伴者在十字架道路上。

主呀,雖然這個異象看起來是如此不可能實現在這個世界,但我深知如果這是你的旨意,再怎麼不可能都會變為可能。主呀,求你更加地建造我,賜給我謀略,讓我可以完全靠著你去完成你的旨意,就像是大衛帶著幾塊石子就去打倒歌利亞一樣。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因為我們打勝仗不是倚靠自己的勢力,乃是倚靠你大能的名,願你的榮耀充滿這地,將這異象完全實現,使全地都能夠警醒預被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帶領我開始預備要到松山長老教會的小組敬拜訓練,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除去我內心許多的顧慮,讓我單單從過去你所帶領我敬拜的經歷,並且靠著聖靈的引導,去看見這群青少年該如何開始敬拜的生命。主呀,雖然我只有兩堂課的時間,但求你的聖靈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的分享不只是聽了就忘,而是能在他們生命中刻下重要的印記,讓我的點火能燃起他們敬拜的熱情,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對於即將來到的逾越節期,來向你尋問該往哪裡去預備,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清楚指示他們去哪裡並且怎麼做,你就讓我看見門徒順著耶穌所指示的就看見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於是他們就可以在那裡為大家預備。你讓我深入默想這段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主動尋求你的指示,而不是靠著自己的經驗去預備,然而你也清楚指示他們要到哪裡去預備。另外你也讓我看見當門徒順著你所指示的地方去,他們發現這個地方早已經預備好,不是從頭要自己來弄,他們只要到那地方就可以接著預備。

主呀,聖靈讓我看見目前我也受你的差派去完成你交付給我的任務,你讓我看見這一切我不用全部重頭來,我只要順服你的指示,你就會為我預備地方,讓我接著下去執行。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這一條路上你對我的指引是如此地精準與細膩,求你幫助我擦亮我的眼睛,讓我不要因為眼前的困難而昏花掉,求你使我定睛在你身上,跟隨著你的指示勇往直前,直到任務完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3, 耶穌跨越背叛走上順服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