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8-11, 看見並對眾人傳講警醒的信息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28-37
QT亮光:
13:29 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13:34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13: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有足夠的力氣來跟嘉文門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的生命越來越剛強不輕易放棄,這真是讓我感到安慰。主呀,目前他在行政作業上遇到跟牧師配搭的困難,如果這是你要他學習的過程,求你加添智慧與能力使他能夠勝過目前的工作。主呀,求你幫助嘉文,使他在處理這些事不是看是做工作,而是發自內心湧出的愛的行動,求你轉化他,使他能夠在聖靈裡更敏銳,與你一起同工,在一般行政工作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威邑有各別門訓的時間,讓我們可以深入談到他目前生命在情感上遭遇到的困境,感謝你讓我在這談話中更加了解威邑內心的世界,以及他跟家人彼此的關係。主呀,求你開啟他的眼,為他開道路,讓他知道該怎麼恢復這遺失已久的關係,讓你的愛能夠重新建造他的家庭,讓他享受更深與家的連結,求你充滿他,並賜給他力量去建造合你喜悅的家。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真的非常靠近我們了,就在門口了。你也讓我看見我就像站在高臺的守望者,你特別點出守望者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時時警醒並且對眾人說要警醒。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讓我看見先鋒者的生命就是時時警醒地看門,當你一來到時,我們便要向眾人宣告要警醒的信息。

主呀,求你透過聖靈的澆灌堅固我對你警醒的愛,使我能夠盡心盡力地警醒看門,不要錯過任何你的作為。主呀,求你興起建造我,賜給我能力,使我能大聲對眾人傳講警醒的信息,使我的生命能喚醒更多的生命,讓我們一同預備你再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要作警醒的僕人等候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