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8-10, 更謹慎預備面對末日那一刻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itymalays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14-27
QT亮光:
13:23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
13:27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佳祥有很美好的門訓時刻,感謝你讓我們又有單獨分享的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打破我們原本無法深入討論的僵局。主呀,感謝你讓佳祥透過問題來讓我有機會更深地進入到他的思維模式,你讓我發現他真的是很特別的人,他面對熟人是不願意更敞開心談論他的想法,反倒是會跟不熟的人分享內心的想法。

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分享了內心很深層的問題與掙扎,感謝你使用了這個分享來打開佳祥的心,讓他知道我真的是很想跟他建立深入的關係,而不是為了什麼其他的目的。主呀,感謝你也讓佳祥在接著我後面分享了他很內心的感受,我真的感受到你打開了那扇緊閉的門。

主呀,你真是大能的神,你的愛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阻擋,感謝你帶領我突破佳祥的心房,讓我更深地認識他,求你帶領我,使我在未來能夠裝備他,使他對生命有極大的負擔,願意為你去用他的生命影響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和必婷在這一週的靈命有很大的提升,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真的在門訓中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順服在你的帶領當中,並且不斷經歷你的大能彰顯在她們的生活當中。主呀,求你喚醒她們,使她們能夠對身旁的生命更有負擔,真正的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帶領另一個生命,求你興起。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一次帶領我看見你再來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我真的感覺的這時刻越來越靠近了,以前都沒有更仔細認真想過這些事情如果馬上發生,我是否有作好了準備。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謹慎地思考你所預告的這一切,讓我可以對未來會發生的事不感到意外,反倒是更期盼看見那榮耀的異象成就,也就是你的選民從四方被你招聚而來。

主呀,求你讓我帶有能力將這信息更加地分享給身旁的生命,使我們一同為這時刻作好預備,求你更加開啟我們的心,使我們真正把你擺在我們生命的首位,預備好自己來面臨人類史上最艱困的一刻,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等候你的來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危急之中我會抓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