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8-07, 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我完成使命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martquickbible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2:28-34
QT亮光:
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預備辦公室小組聚會內容有很大的得著,感謝你讓我為大家準備了英文 QT 的講義,讓大家可以方便查看。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的聚會當中,你讓我看見許多人都非常專注在聽牧師的信息,而且你也讓大家有非常美好的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英文學習真是在職場上的大家所渴望的,也是一個美好的甜蜜點,感謝你讓我找到這麼美好的英文 QT 資源,使我可以帶領大家一起練習英聽,也一起聆聽屬你的信息。

主呀,感謝你讓 Viki 有感動想要發一封邀請信給全公司,因為感受到目前 KKBOX 有許多人進來,越來越多不認識的同事,想說發這封邀請信來邀請在公司內的基督徒可以來聚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小組有顆渴慕擴張的心,求你聖靈帶領我們,賜給我們創意來預備這一次的出擊,使我們不只能邀請到不認識的基督徒,並且也向對我們聚會有興趣的同事敞開大門。

主呀,感謝你透過 Viki 的分享來回應我向你的呼求,感謝你讓我看見職場宣教的曙光,求你更多地帶領我們去為你得著這地,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小組當中。主呀,我渴望未來能夠不同的公司建造這樣的祭壇,讓你的榮耀走進每間公司,讓這些難以踏入的地方,成為榮耀敬拜你的地方,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一次帶領我進入你和文士的這段對話,我深深地感受到聖靈在光照我的心,你讓我看見「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你,不只是在得勝的時候愛你,而是在遇到極大困難的時候仍然不懷疑地愛你,這才是真正用所有的心、所有的性、所有的意、所有的力量來愛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昨天在 TED Talks 聽到很棒的研究,就是壓力是對我們有幫助的,而不是有害的。而且重要的是怎麼看待壓力,如果看壓力為助力,在發生壓力的情況時,便真的成為我們的助力。相反地,當看壓力為有害的,一碰到壓力就會緊張,那壓力就真的造成傷害。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研究得著益處,就是讓我不害怕壓力,而這壓力是你所安排的,這是對我有益處的,不要往負面去想。而是要將這壓力與困難看清楚是你所給我愛你的機會,讓我可以因這壓力得著你更大的祝福。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真的不被環境和情緒影想,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你要我完成的使命。求你幫助我,讓我在遇到困難壓力時不要懷疑你,而是更加堅定倚靠你,讓我預備好要面臨所有的困難,任何的困難都不讓我感到意外,而是看成你的考驗,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一切,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對神與對人的愛天平要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