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8-06, 專注在你是活人的神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asper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2:18-27
QT亮光:
12:24 耶穌說:「你們所以錯了,豈不是因為不明白聖經,不曉得 神的大能嗎?
12:27 神不是死人的 神,乃是活人的 神。你們是大錯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有機會跟達元與佳華有更深入的對談,感謝你讓我看見達元很努力地去克服他過去的障礙,學習在人際關係中恢復。主呀,感謝你讓佳華也非常敞開她的心來分享心裡的感受。主呀,感謝你差派我成為他們感情的橋樑,使他們能夠運用你的真理來活出彼此委身的生命。

主呀,求你賜給達元更多的信心去面對這些關係的挑戰,我知道他在這個過程中會很難熬,求你賜給他超乎他能想像的耐心去承受這一些更新的代價。主呀,感謝你讓我總是可以看見他改變後的成熟與美好,使我成為他生命的鼓勵者。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智慧去引導達元來倚靠你戰勝他自己最軟弱的一面,求你與我們同行,讓我們一同經歷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我極大的提醒,你讓我看見撒督該人整個將心思放在錯誤的焦點,他提出連續喪失七個寡婦的問題,不是為了尋求耶穌要如何來愛她,而是拿來考倒耶穌的難題,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復活的事。主呀,你讓我看見心態錯誤就會將焦點放在錯誤的地方,最後一句給我更大的提醒,就是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主呀,我最近真的不知覺又把焦點放在這些困難上,這使我感到無力與挫折,讓我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走,進而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感謝你光照我內心的黑暗,讓我看見我的專注應該是在活人的神、大能的神當中,而不是在我的感覺上,我要靠著對你信心來戰勝我的感覺。特別在門徒生命的改變,我要在你裏面抱著更大的盼望來宣告,你必翻轉這些門徒,使他們充滿你的異象,渴望將自己的生命為別人擺上。主呀,我相信你,求你讓我大大經歷你的大能,讓我看見你整個翻轉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完全能為你而活,成為眾人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相信永活之主的人必籍復活永遠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