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8-02, 恢復萬國禱告的殿的使命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odiagnusdei.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11-19
QT亮光:
11:17 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社青小組有美好的連結,雖然我們來的人不多,但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你聖靈的動工。主呀,感謝你感動我特別為輝映和喬喬個別的禱告,求你帶領輝映更大經歷你的大能,讓她看見你伸出憐憫醫治的手在她媽媽身上,求你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她的家中,使她們不因目前的財務負擔而彼此指控,求你拯救這個家庭,讓他們經歷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求你保守喬喬在工作上能夠經歷你的帶領,求你喚醒她的生命,親自呼召她能夠為你的名受洗,能夠將她的生命真實委身在你的教會。主呀,求你興起她成為帶領生命的領袖,求你放下更多的負擔在她的心中,使她願意回應你對她的呼召。主呀,我們社青小組需要興起傳福音的領袖,求你使她成為其中一位被興起的領袖,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她,使她成為你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看見耶穌內心的焦急與忿怒,原本應該成為招聚全地子民向你禱告的殿如今成為賊窩,這一定非常傷你的心。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開啟我,讓我看見如今你也對教會發出這樣的聲音,你要我們重新恢復萬國禱告的殿,而不是擁有一堆事工的教會。主呀,你要我們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而不是只是人的聚集。我深深感受到你渴望看見教會成為萬國禱告的殿,而不是只想吸引人來教會的教會。

主呀,你也呼召著我們每個跟隨你的人成為隨時禱告的殿,你呼召著我恢復我自己成為禱告的殿,你要我成為先鋒者,並且帶領許許多多的生命恢復成禱告敬拜你的殿。主呀,求你帶領我,建造我,使我真知道該如何與你一同去恢復這些生命成為向你禱告的殿。主呀,求你大大興起這屬靈覺醒的運動,讓每個認識你的人對你有極深的渴慕,渴慕在生命中完全獻上自己,求你興起榮耀的屬靈浪潮,求你帶領我在這浪潮中為你得人如得魚,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強盜賊窩的聖殿成為萬民禱告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