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7-30, 在你的榮耀裡喝你的杯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isciplemagaz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0:32-45
QT亮光:
10:37 他們說:「賜我們在你的榮耀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10:39 他們說:「我們能。」耶穌說:「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我所受的洗,你們也要受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在禱告殿完成七月的代禱信,感謝聖靈的帶領,讓我可以知道該怎麼描述你在我們當中所做的事,感謝你讓我可以有效率地整理這幾個月的奉獻資料,並且在代禱信當中清楚交代真實的財務狀況。主呀,我深知若沒有你加添智慧在我身上,我是無法完成這艱鉅的任務,你賜給我極大的信心要我誠實地向所有夥伴報告真實我們生活的景況,使得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為我們家來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跟達元還有嘉樺一起共進午餐,感謝你聖靈的運行,使我們在簡單認識的交談之後,就可以直接切入他們在感情所遭遇到的困境。主呀,感謝你使我成為他們與你的橋樑,透過我和慧柔的見證幫助他們有信心倚靠你來得勝。主呀,求你幫助他們,使他們能夠更清楚你在他們關係上的心意,讓他們不單看自己的困難,而是能看見你在他們彼此之間關係上的計劃,讓他們能夠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勝過各種試煉,求你親自與他們同在,使他們能夠在你的裡面享受合而為一的喜樂。

主呀,昨天是我的生日,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我不再去在乎有多少人重視我的生日,要有多少人來為我慶祝。當我決定回應你成為一個宣教士的時候,我已經決定不再看我自己,而是以你的心意為重。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家人,當慧柔帶著以理所挑選的蛋糕,背著俐雅在為我慶生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你的恩典,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家庭,使我可以享受在這美好的團契當中,這真是你所賜的豐盛,比任何物質祝福都還要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約翰、雅各請求賜他們在你榮耀裡成為最重要的人物,你反到回應他們你所要受的苦難,他們也是要與你一同承受。你讓我特別將榮耀與苦難連結在一起,當門徒看見的是榮耀時,耶穌卻看見這榮耀中的代價,就是為眾人而死。

主呀,我知道你不斷在提醒著我,要走在你的榮耀中就是要喝下你所喝的杯,承受你所受過的洗,這不是輕省的,但卻是榮耀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沒有逃避這杯,反倒因喝了這杯而得著你所賜的生命,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不住地彰顯在這地,讓我不斷地看見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看見你的榮耀,看見你國度的降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作眾人奴僕服事眾人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