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7-31, 不怕被人責備地大聲向你呼求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toriesofgod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0:46-52
QT亮光:
10: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10: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主呀,感謝你讓我戰勝我內心的恐懼使我在昨天的辦公室小組帶大家一起用英文 QT,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的反應出乎我意外非常地好,大家都非常專注在聆聽影片中牧師的英文信息,並且大家有很深入地討論當天的主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一股活力注入在我們當中,這讓我受到很大的激勵,讓我知道英文學習是未來辦公室小組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勇敢去面對我最不願意面對的挑戰,感謝你讓我順服於你的呼召,讓我必須將自己的面子和老我釘死在十架上,使我能夠在聖靈裡與你一同復活出新生的我。主呀,求你加添更大的恩膏在我身上,讓不擅長英文的我能夠帶領大家一同建立一個英文交通的環境,並且也求你賜下更多英文學習的資源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可以招聚更多的同事加入我們,一起學習英文,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昨晚的門訓小組當中,一開始大家在分享最近一週的讀經領受時,深深感受到一股無力感湧現出來,這讓我越帶越無力。但感謝你讓我沒有放棄地倚靠你,當我在帶領他們查使徒行傳的時候,感謝你聖靈地澆灌,使他們在查經分享中得著許多的亮光。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光照出我們目前生命的軟弱,感謝你也賜給我能力去激勵他們在這些挑戰中靠著你突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越來越親密地與你同工,我真是越來越清楚我無法做什麼,我只能獻上我自己當作活祭,不住地為他們的生命來向你禱告,唯有你能夠憾動他們的生命,能夠引導他們的生命走向你的道路。主呀,求你興起這些辦公室門徒,使他們在下半年能夠在你的差遣下往外擴張,讓更多靈魂能夠得著餵養。主呀,求你親自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你的計劃不斷地在我們當中彰顯出來,見證你榮耀的大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那位瞎子把握那一絲得醫治的機會而向你大喊,就連被旁人禁止也不在乎地更大聲地向你呼喊。主呀,你讓我看見他不顧他的面子豁出去就為了得著醫治,因此你為他停留站住,並且開啟了他的眼睛。主呀,聖靈提醒我也要效法這位瞎子一樣地丟下我的面子來向你呼喊,求你能夠翻轉我們的生命,讓我的門徒在職場或教會當中成為奉你差遣的門徒,去回應你在他們身上的呼召,在這世上活出跟隨你的生命。

主呀,我要向你大喊,就算被攔阻我也要更大地喊叫,讓這門徒訓練的異象讓更多屬你的子民知道,並且挑旺他們也如此地跟隨你。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真能丟下我的面子來為你的呼召獻上一切,求你帶領我,使我活著不在是我,乃是你在我裡面活著,成為你所發出的聲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若認識耶穌就不可能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