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7-29, 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ladiesfee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0:17-31
QT亮光:
10:28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 
10: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 
10: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主呀,感謝你讓以理和俐雅恢復了健康,使我們可以帶他們出去走一走,感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可以建立親密的關係。主阿,感謝你讓我的心在你的安息裡,很平靜地享受在這美好的時刻,我深知你與我們全家同在,你看顧著我們,使我們可以如此享受在你的愛當中。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家庭,感謝你將慧柔、以理、俐雅放進我的生命中,使我不是孤單一人,讓我可以享受在這美好的團契當中。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恩待著我,過去我從來沒辦法想像會有人愛我和我結婚,更不用說會有孩子在身旁。主呀,謝謝你讓我不斷經歷你大能的引導,使我的生命走在這一條無比美好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們全家真的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我們真的撇下一切纏累我們的事物來跟隨你。主呀,你回答門徒的話很安慰我的心,讓我更有信心會在今世得著百倍的祝福,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我們捨了什麼就會得著百倍的事物。

主呀,我渴望得著百倍渴慕你的靈魂,我渴望看見復興在我的身旁,我知道我在今生會受逼迫,但我知道我有了你我不用害怕,因為我在你裡面有永生的盼望。主呀,我們全家要得著百倍的生命與家產,在這世上為你作美好的見證,並且激勵許許多多的人興起成為你末世的精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撇下一切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