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7-28, 像小孩子一樣地去承受神國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ulhorto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0:1-16
QT亮光: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碧伶和威邑有一個美好的門訓夜晚,當我聽到威邑是從台中趕回來台北門訓時,我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看見他這樣將時間擺上,有一個渴慕的心,這真是大大激勵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不斷在你的裡面成熟,當他們越來越渴慕你的時候,你的大能就越來越彰顯在他們的生命中。

主呀,我真是享受在這美好的氛圍當中,聽著這陣子你在他們當中所施行的奇妙作為,這都讓我不住地向你獻上感謝。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實走進他們的生命當中,使他們不斷在服事當中經歷你的同在,他們不再總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去處理事情,更多是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內心都開始有負擔要帶領門徒,求你的靈與他們同在,使他們看見不是他們自己單打獨鬥地去帶門徒,而是你邀請他們與你一同去帶領門徒。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開始結果子,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願你的國度不斷地在我們當中拓展開來,求你來使用我們,使我們成為你在這世代福音祝福的管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許多門徒在聽見怡婷的見證都大大受到激勵,感謝你真的成就你所感動我的事,就是將怡婷介紹給我的門徒認識,讓他們去聽怡婷的見證,使得生命得著激勵。主呀,感謝你真的是成就這事,使我更受到鼓勵,也更有勇氣將這門訓宣教的異想傳遞出去,求你親自帶領我去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默想,你讓我再一次思想著,你要門徒不要禁止小孩子來到面前,因為神國正是這樣子的人。而且你還強調著,凡要承受神國的,如果不像小孩子,誰都進不去。這不是部份的人要像小孩子,是每一個進天國的人都要像小孩子,這就讓我更深入思想什麼是像小孩子一樣地去承受神的國。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就像以理、俐雅單純地相信、單純地行動,沒有太多的懷疑,而是單單地相信,並且時時刻刻享受那美好。主呀,感謝你讓我套用在我目前的生活中,你要我單單地像以理一樣沒有煩惱地去做你所安排的事,我不要去擔心我明天要做什麼,明天會不會有供應,這不應該成為我的擔憂。因為小孩子是完全相信爸爸的供應與安排,從沒有懷疑過。

主呀,我也要像小孩子一樣單純,不要再思考那麼多,而是完全相信你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我要做的便是完全地順服你的指引,在這地上奮力地完成你所託付的事,並且喜樂地享受在每一個時刻。求你幫助我,使我保持著孩子的心,開開心心地與你過著每一天,不斷看見你在我生命中成就許多美好的事,進而預備來承受你的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神的國臨到謙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