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7-26, 作眾人的用人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wellinginthewor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9:30-37
QT亮光:
9:35 耶穌坐下,叫十二個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他必作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碧伶有另外分享交通的時間,你讓我看見她越來越渴慕每一件事都尋求你的心意,面對每一個人不想再用自己的想法去面對,你也讓我看見她也開始在思考門徒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她生命當中所做的奇妙工作,使她不斷地在你裡面長大成熟,她越來越預備好要開始帶領門徒了,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興奮。

主呀,懇求你繼續在你的話語中挑戰她的生命,使她願意勇敢地走出來與你一同去帶領門徒。主呀,求你更多地改變她的生命,使她的生命越來越發出耶穌你的馨香之氣,使眾人都渴慕與她一樣地擁有這樣美好的生命。主呀,求你使碧伶能夠更有信心,使她不斷地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讓她堅定在你的聖靈與真理中。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和牧師有美好的深談,感謝你真的打開我和牧師彼此的心,使我們可以很真誠地交通,把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能夠分享出來。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牧師非常支持你在我身上的異象,你也讓我聽見牧師也渴望開始帶領門徒,並且渴望教會能夠有更多經歷神的作為。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求你回應我們內心的呼求,成就你的大能在我們的教會中。主呀,我渴望看見許許多多改變的生命在我們教會中誕生,求你轉化我們教會的屬靈氛圍,使大家對你都有著極深的渴慕,求你改變我們,求你親自造訪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門徒說,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就必要作眾人的用人,這讓我有極深的感觸。主呀,你呼召我成為先鋒者,成為首先的,開始恢復聖經的使徒生活,帶領門徒來跟隨你,成為愛的使者。這真的付上我極大的代價,我真感覺到我像用人一樣地忙碌,就像在眾人末後一樣,不斷地提醒著大家過分別為聖的生活,為大家捨棄了許多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話語,讓我知道我不是用人,我的身份是先鋒者,是作首先的,但我必須為眾人捨己,就像是用人一樣。主呀,我感謝你讓我清楚知道我處在卑微中但不悲賤,你要我披上謙卑的樣式,成為眾人的榜樣。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順服到底,甘心樂意地為你和眾人獻上自己,不輕看我自己,而是時時定睛在主耶穌你的身上,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耶穌走的道路與人的期待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