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7-25, 求你幫助我勝過不信的心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normalanabaptis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9:14-29
QT亮光: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到禱告殿的時候,剛好遇到 IHOPKC 華人事工的宣教士們來拜訪,使我可以聽到他們分享 IHOPKC 華人事工的狀況以及他們真實憑信心生活的狀況。主呀,你真是透過他們來激勵我的心,使我更清楚知道什麼是憑信心的生活,使我可以靠著你所給我的一切來過生活,而且持續相信你的供應,也不斷經歷你奇妙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勇氣與動力去統計目前所有收到奉獻支持的數據,感謝你讓我更深地在你的供應當中有正確的認識與極大的安全感,讓我知道目前奉獻不穩是正常的,這也是你對宣教士在信心中的考驗。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勝過這些不穩定中的穩定,使我能夠不看現實的困境,而更深地仰望掌管一切的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靠著聖靈的引導,來帶領這群夏季學校的隊輔來尋求你的幫助,讓你的信息能夠進入到他們的心。感謝你讓我們的氛圍非常地融洽和喜樂,感謝你讓我們不是冷冰冰的關係,而是有活潑的互動。主呀,求你感動我所傳講的信息能夠深入扎根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真的能認真地為每一位被帶領的孩子禱告,讓他們經歷你在這群孩子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

主呀,我渴慕這群孩子更深經歷禱告的大能,求你親自帶領這群孩子在這營會當中經歷你,求你幫助他們,開啟他們靈裡的眼睛,使他們看見你的計劃,回應你在他們身上的呼召,願意為你去。主呀,求你興起許許多多青少年的領袖為你的國度癲狂,求你親自造訪我們,使我們為你狂熱,將一生奉獻給你。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大大地對我說話,你要我對你有完全的相信,因為在信的人當中,凡事都能。主呀,我要緊緊抓住這話語來宣告,我相信你會翻轉我們教會,你會讓青少年為你癲狂,我相信你必成就這事。主呀,這是你放在我內心的渴望,我渴望看見我們是一間為你火熱的教會,一間願意為你捨掉生命的教會,求你成就這事,使我能夠大大地讚美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但當我面對現在許許多多的困難,看到大家的信心是如此地軟弱,有時我真的陷入到信心的低潮。主呀,求你幫助我,在我低潮時幫助我勝過這不信的心,不讓這不信攔阻了你的工作。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能夠不斷地宣告你要喚醒全地的教會,為你的末世的計劃獻上完全的自己,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斷為這異象禱告,持續地相信,持續地在這計劃中行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出於信心的禱告神的大能就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