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7-24, 我要看見你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ianheritageonlin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9:1-13
QT亮光:
9:1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 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9:12 耶穌說:「以利亞固然先來復興萬事;經上不是指著人子說,他要受許多的苦被人輕慢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颱風讓我們一家人很難得一整天都在家待在一起,感謝你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慧柔一起照顧感染腸病毒的以理和俐雅。主呀,感謝你讓以理已經退燒了,求你繼續恢復他,使他嘴巴的破洞能趕快恢復,讓他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主呀,感謝你讓俐雅在今天早上也順利退燒了,求你幫助她,使她能夠勝過病毒的攻擊儘快恢復。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將夏季學校隊輔訓練的內容賜給我,使我興奮地記錄你所給我的感動,我深信這是從你而來的靈感,你真是一位教我指頭打仗的神。主呀,我要讚美你,我要歌頌你,你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主呀,求你幫助我在今天早上能順利完成投影片的製作,也保守我在傳講的過程中,讓聖靈來引導我,使我放膽地挑戰這群青少年來跟隨你,讓你與他們同行,求你帶領我。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經文中你對門徒們說,有人還沒死之前必要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我就想起昨天我和慧柔的對話。慧柔問我說你給我的異象是什麼,其實我很難用清楚實際的景象來描述,但今天你的話語就清楚描述了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我被呼召來就是要親眼看見你的國大有能力的降臨。

主呀,我知道我渴望看見這事發生,比我生命中任何想要做的事情都還要急迫,使我輕看了我的想法。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使我能夠為這呼召勇敢地活出你所賜的生命,我知道我必受許多的苦,必被人輕慢。但我知道我要先來與你所呼召的人一起復興萬事,為你再來而預備,求你賜給我極大的能力去承接這使命,在受到屈辱時能不斷地在你的愛中被堅定,使我能走下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4, 為了更大的榮耀必須從山上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