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7-23, 體貼神的心意而捨己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amir4christ.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8:27-38
QT亮光:
8:33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跟從我。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在 APHA 禱告殿當中,聽到毛毛在跟全職同工分享宣教士的呼召,以及將來他們團隊的一些規範。感謝你讓我參與在他們當中,了解毛毛目前對禱告殿同工的一些規劃,讓我能有更多資訊評估我是否可以加入他們。主呀,求你讓我更清楚知道是否真的要加入 APHA 禱告殿的全職同工,還是與他們是深度連結的關係即可,求你讓我知道你要我走的道路,也求你未來開啟我和毛毛協談的道路,使我可以更深入與他討論怎麼連結的細節。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昨天跟士韋有時間一起討論松山教會夏令營敬拜專講的細節,這真是你為我開的奇妙道路,當我回想到你在不久前也讓佳祥邀請我到夏季學校專講隊輔訓練,對象都是國高中生,這讓我更是去思想你這樣安排背後的心意。主呀,求你聖靈更多的開啟,使我明瞭你深層的心意,讓我可以帶著聖靈的大能來服事這些青少年,興起他們成為你的精兵,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當我看見你對彼得說:「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這句話深深地進入到我的心,我深知你在對我的內心說話。主呀,我知道跟從你就要真正地捨棄自己的想法與規劃,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並且要作好喪掉生命的預備,當我為你和福音喪掉生命,我就會救了我以及其他人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對我小信的心喊話,讓我更清楚你操練我的目標就是要體貼你的意思,而不體貼我的意思。你讓我看見 NIV 版的「捨己」是 "deny themselves",你讓我有更深的看見,捨己就是拒絕自己的想法,拒絕自己的感覺,拒絕自己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該如何更成熟地跟隨你,就是拒絕任何我自己的意念以及感覺,使我專注在你的感覺和想法,讓活在我裡面的不再是我,乃是你活在我的裡面。主呀,求你幫助我,充滿我,使我能夠勝過這軟弱的老我,將他釘在十字架,使你的新我可以在我裡面自由運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耶穌的門徒才能做的信仰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