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7-19, 靠耶穌清潔從裡面出來的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ommunicatejesu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7:14-23
QT亮光:
7:15外面進去不能污穢人,惟有從裡面出來的乃能污穢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牧師、嘉文有美好的全職小組,感謝你讓我們真實在 QT 靈修中越來越合一地與你連結,我們越來越容易分享內心最真實的感受。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在報告 MEBUG 的計劃時越來越有自信,當他在分享過去在大學時服事的經歷,可以看見你透過這事工讓他看見門訓的重要性。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許多的青年會主動找他一起出去,這真是你所賜給他美好的機會,求你能賜給我更多智慧去帶領他更在你裡面成熟,靠著耶穌基督在生命中更加地成熟,進而有極大的確信與呼召去帶領這群青年人的生命,求你建造我們,使我們的生命越來越像你,也越來越渴慕身旁的人與我們一同跟為你,求你帶領我們門徒訓練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勇氣地跟牧師討論門訓事工未來的發展,以及分享我渴望未來能接受的裝備。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牧師非常地支持我,也提供許多他過去所聽見所看見的資源,並且我也聽到他未來會帶我去參加各樣的聯禱會和研習會,感謝主你讓牧師成為我的幫助,幫助我在呼召上更加受裝備。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更加定睛在你的裡面,奮力地奔跑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和文士都很注重外面看得見的規矩和行為,但你特別向跟隨你的門徒有很重要的提醒,就是外面進去的是不會汙穢人,唯有從裡面出來的才會汙穢人。主呀,我深深地默想這段經文,這真是非常重要的提醒,你光照了我,不要只是在意我自己和門徒有每天讀了多少經文或沒有穩定參加聚會這些外在因素,反倒是要看見他們內心對你的倚靠,是不是每天都渴慕和有信心地來到你的面前,讓耶穌來調整內心汙穢的我們。

主呀,你讓我默想時想到耶穌就像是我們的濾水器一樣,從老我發出的盡都是污穢,但透過耶穌基督得以變為潔淨。主呀,求你幫助我,時常將我內心的水流引到耶穌基督的濾水器,使所有從我裡面的都能經過耶穌基督,而得著潔淨,出來的一切都是可造就人的。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完全倚靠耶穌活出耶穌的生命,進而帶領一批活出耶穌生命的門徒,來影響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比洗手更重要的是把心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