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7-12, 趕出綑綁人心的眾鬼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akeeverythoughtcaptiv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5:1-20
QT亮光:
5:8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5:9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甚麼?」回答說:「我名叫『』,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昨晚有美好的小組時間,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就像家人一樣。主呀,謝謝你聖靈的澆灌,使他們來到我們家就像回到神的家一樣,使他們可以放鬆地一起來到你的面前。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男生小組的人數不斷地加添,在聚會當中一個一個進到房間,到最後來了七個小組員都把房間給佔滿了。

主呀,感謝你復興了我們的小組,求你使每一個人都能夠穩定委身在小組當中,使我們一同成長一同來跟隨你的腳步。主呀,求你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牧羊人,讓我們一起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親自造訪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讓每一個人的生命都能在你裡面有一個大覺醒,使得他們不得不將自己的心思意念全放在你的身上,決心一生要為你而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趕走了在一個人身上的眾多污鬼,你讓我渴慕有像你一樣的能力來幫助在我身旁被綑綁的弟兄姐妹,讓我可以奉你的名去趕走這些綑綁人的污鬼。主呀,求你透過你的聖靈建造我的信心,讓我能夠有足夠的信心來行出你所賜給我的權柄,求你帶領我走在這信心的道路。

主呀,求你恢復我們,求你釋放你的醫治在我們的當中,求你親自造訪我們,趕走我們心中所有的污鬼,讓我們能單純地對你有穩固的信心,單單過著倚靠你的生活。主呀,求你與我們同住,讓污鬼離開我們的身體,離開我們的教會,使我們的教會真能夠真實活出跟隨你的生命,沒有虛假,沒有傷害,充滿著你的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從被鬼附的瘋子到耶穌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