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7-11, 你在船上不用懼怕喪命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sephpri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4:30-41
QT亮光:
4:37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
4:38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對於目前供應的暴風雨中依然持守著對你微小的信心,感謝你讓我的心在快被消化之前讓我聽到查理‧史丹利牧師的「信心的三階段」,讓我重新回顧你在帶領門徒時所教導他們信心的功課。主呀,當我在聽到牧師分享到耶穌帶著門徒一起上船,然而他在船上睡覺,門徒因著極大的風浪叫醒了耶穌,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主呀,你喚醒了我的靈,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我因我的小信而在當下大哭了起來。

主呀,我真的是小信的人,當我看見波浪打入了船內,眼看著船要滿了水,我卻忘記了你與我在同艘船上,我的內心應當因著你在船上而有絕對不會喪命的信心,但我就像門徒一樣叫醒你,對你說:「我們喪命你不顧嗎?」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看著眼前奉獻來源不穩定,更不知道未來奉獻的來源在哪裡,不知該往哪裡去,內心有著複雜的情緒,一方面知道你的應許,但另一方面內心開始有了不安。

主呀,感謝你操練我就像操練門徒一樣,你也把我帶進了風浪當中,讓我知道我真的太小信了,你要我得著更大的信心,就是在風浪中看見耶穌與我們同在,這就使我能夠充滿超越一切的平安。主呀,今天的經文就是我昨天在講道中聽到的經文,我深深感受到你非常清楚地對我說話,我知道你的心意,你真是要我在風浪中對你有絕對的信心。

主呀,我相信你,我要操練自己成為安息在信心當中的人,我要在事情還沒看見時就看見你已經成了,使我安息在你的應許當中,不再擔心會不會成就,而是將力氣花在你要我預備的事物上。主呀,感謝你親自對我說話,親自帶領我走在這信心的道路上,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靠著你所賜的信心,為你在這屬靈爭戰中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懼怕等於「沒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