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7-10, 求你親自顯露門訓事工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rgocake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4:21-29
QT亮光:
4:22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順利跟 Lambert 碰面,感謝你透過他的分享讓我更加思索關於奉獻來源的事情。主呀,感謝你透過 Lambert 鼓勵我與更多人分享這異象,讓更多的人參與在這事工當中,你讓我在分享中再次看見你要我走出舒適區,要我到外面為你的作為作見證。

主呀,求你為我開見證的道路,我真不知道我可以跟什麼人分享這異象,求你聖靈親自引導我,使我知道我可以往何處去,讓我可以將這美好的異象分享出去。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剛強的心,讓我放膽傳講你所賜給我的門訓異象,求你大能更多地彰顯在門訓事工當中,求你親自將這事彰顯在眾人面前。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慕懷、Fion、Viki 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我不為明天憂愁,而依然倚靠聖靈行你要我完成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查經讓他們對你的認識能夠更加深,也更加添他們查經的動力,另外也幫助他們更加在生活中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將你給我的領受整理到門訓手札的部落格,求你興起這樣的工作,使我能夠統整你的工作,成為未來其他人的幫助。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隱藏的事沒有不露出來,你透過這句話來對我軟弱的心說話,你必親自把這門訓事工顯露出來,使眾人知道你所興起的事工。主呀,求你彰顯你的作為在我們當中,求你讓我看見未來傳講異象的地方,讓我可以為著這美好的事作預備。

主呀,我要將未來的愁煩化為對你的讚美,因你將更美好的事物放在我的心中,使我能為這應許而喜樂,因看見這盼望而感謝你。主呀,求你開我眼前的道路,讓我能為你的榮耀作大能的見證,就像使徒行傳當中使徒的經歷。主呀,我要經歷更多信心的大能,讓你的榮耀彰顯在眾人當中,讓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我真是為這榮耀而活,求你開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0, 要傳揚神國的奧秘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