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7-09, 撒神國種子的人的預備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wgodssee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4:1-20
QT亮光:
4:3 「你們聽啊!有一個撒種出去撒種
4:11 耶穌對他們說:「 神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若是對外人講,凡事就用比喻, 
4:12 叫他們看是看見卻不曉得;聽是聽見,卻不明白;恐怕他們回轉過來,就得赦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能跟達元有美好的交通,感謝你讓我看見他越來越勇於跨出他一直無法跨出的領域。主呀,感謝你讓我成為他的幫助者,使我能夠你對他說話的管道,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意。主呀,求你賜給他更多對你的信心,使他能夠在這當中更多地認識你,更多地經歷你在他生命中的改變。

主呀,求你幫助我跟達元有越來越緊密的連結,渴望你能使我們的靈一同連結於你,讓我們在宣教事工上有更緊密的合作。主呀,求你為我們開道路,讓我們知道該如何走接下來的道路。主呀,懇求你讓我更清楚你在門訓事工的計劃,讓這事工能與先知性事工有更好的連結。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為你末後的工作預備,求你更多充滿我們,使我們勇敢為你站立。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撒種的人的角度去看這段熟悉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目前就像經文一樣撒出一樣神國的種子,但面對不同的土壤就會有不同的生長狀態。主呀,你安慰著我的心,讓我從你的眼光去看這些現象,讓我更不會被撒種的果效給影響,我只要照著你所指示我的去撒,剩下的就看你的動工與土壤的接受度了。

主呀,你真是向我開啓你神國的奧秘,讓我看見就曉得。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去跟你一同開啓更多人的眼光,使他們不再停留在聽比喻的程度,而是與我一同曉得這神國的奧秘。主呀,求你帶領我門訓前面的道路,讓我看見更多的豪土結實百倍,看見你神國的福音大大地在這土地中成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心田是好土地神的道就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