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7-08, 為你癲狂的生命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iggingthew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3:20-35
QT亮光:
3:20 耶穌進了一個屋子,眾人又聚集,甚至他連飯也顧不得吃。 
3:21 耶穌的親屬聽見,就出來要拉住他,因為他們說他癲狂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天早上順利帶以理到台大醫院看診,感謝你在這一路上讓我被你的靈引導,跟以理有許多的對話,了解他內心的想法。主呀,感謝你特別讓我去挑戰他為著應許而忍耐,當他這一路程想要抱抱時,我就應許他如果他很乖地自己走路的話,就帶他去吃冰淇淋。

主呀,當我看著以理在這過程中有許多次都快要放棄吵著要我抱他,但當我提醒他如果他完成這件事就可以吃到冰淇淋時,他便收起淚水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事情。主呀,你聖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想起「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來10:36),你讓我明瞭你看我們就像我看以理一樣,你也是恨不得大大祝福我們,但更重要的是想操練我們更美好的屬靈品格,因此才讓我們在患難中學習忍耐。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文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夜晚,你真的在我們當中帶領我們查經,在過程中我的身體是疲憊的,但我很清楚你的靈澆灌了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在你的話語中看見亮光。主耶穌,謝謝你,你讓我更多地經歷你,你也讓我看見嘉文那渴慕的心,當他在最後分享說下次他要準備更多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動。主呀,感謝你激動嘉文對你的話語有這麼美好的渴慕,求你的靈更多地賜給他力量,充滿在他的生命中,讓他因你的話語而得著剛強。

主呀,你今天透過經文讓我看見耶穌真是為你的國度癲狂,對於看他從小到大的親屬覺得他瘋了,覺得他已經成為他們無法想像的人物。主呀,你讓我透過你的生命也看見我也有與你一樣癲狂的血液,我為你的殿心急如焚,連飯也顧不得吃,就是為了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在我剛查考路得記時,當我看見大衛鮑森牧師提到因路得選擇了神,所以神選擇了她進到耶穌的家譜中,你透過聖靈輕輕地對我說:「你選擇了我,我就選擇了你。」主呀,我的心深深被這句話給觸動,我真的就像路得一樣瘋狂,但我知道我做的是最有智慧的選擇,我選的不是世上看為好的選擇,而是放棄一切所有來歸屬你,讓你來親自養我們。

主呀,我為你的國度焚燒著我的心,求你賜給我權柄去焚燒眾人的心,使他們跟我一樣為你的殿心急如焚。主呀,求你讓我看見這火燒遍全地,讓你的榮耀煉淨你的選民,讓聖潔重新穿在我們身上,求你垂聽我的呼求,我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憑信心建立起永恆的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