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7-07, 常與你同在的權柄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aresom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3:7-19
QT亮光:
3:14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
3:15 並給他們權柄趕鬼。

主呀,感謝你今早天未亮時喚醒了我來到你的腳前,當我在親近禱告的時候,你讓我從窗外看見極美麗的紫色雲彩在天際。主呀,我就想起你曾對我說的話,要我看見雲的時候就可以思想你的再來。主呀,我真的又深深思念你的再來,就像新婦一天又一天地等待著新郎一樣,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還加深。主呀,我渴望你來,渴望你來迎娶我們,使我們可以享受在你的愛中。

主呀,當我與你親近的時候,在為門徒們禱告的時候,你讓我想起你在帶門徒,當人群因你的道難以理解而離去你時,你也強烈地對著你的門徒說,你們也要跟他們一樣離去嗎?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期待與門徒有真實的關係,而不是虛假的關係。我知道你要我跟門徒們釐清門訓關係,這一直是我所掙扎的地方,你讓我看見我內心害怕真實面對他們內心冷淡,不想和我一同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的話語中剛強,讓我知道我要和你一樣勇敢用真誠面對這樣的關係,他們有最大的自由不跟隨,你讓我作好了心理準備,去挑戰他們要跟你玩真的,否則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門訓上。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的帶領下完成寫給門徒的信,求你使用這信去喚醒這群門徒的心,使他們的靈甦醒,與我一同帶著渴慕的心來跟隨你,求你親自撼動他們的心。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揀選十二門徒,要他們常與你同在,這深深地吸引我,我感受到你也這樣呼喚著我,要我常與你自己同在。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力量活出你的生命,使我能在這世上為你作見證。主呀,求你賜給我權柄去趕鬼,趕出人心中理性懷疑的鬼,我深信你拆我去傳道也會賜給我這大能的權柄。

主呀,求你彰顯更多你的大能在我的生命中,讓眾人都看見你在我身上彰顯的榮耀。主呀,我渴慕常與你同在,無論何時何地我都與你在一起。主呀,求你帶領我的生命,使我時時享受你為我預備的一切操練,讓我一天比一天更認識你,更愛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越過神蹟面向話語越過眾人面向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