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7-06, 憂愁他們的心剛硬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soulgri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2:23-28馬可福音3:1-6
QT亮光:
3:4 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 
3:5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辦公室的門徒有一個美好的門訓早晨,當我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就像一家人一樣地美好。主呀,感謝你親自造訪我們的查經時間,就像你在以馬忤斯帶著兩位門徒查經一樣地美好,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靈裡的飢渴得著飽足,有許多美好的互動,對於你的認識又更加深刻,這真是讓我喜樂滿足。

主呀,你讓我看見慕懷對於你越來越有領受,越來越有屬靈的看見,也非常勇於分享他心中的得著,這真是讓我喜樂,這更加印證我對他的感動,他真是成熟到可以擔當牧羊人的職份。主呀,求你更加充滿他,使他擁有耶穌的眼光以及耶穌的心,讓他帶領小組就像耶穌帶領門徒一樣,使每一位小組員都能夠與你更靠近。

主呀,感謝你讓我分別跟佳祥、尊合和鴨鴨在門訓中查考你的話語,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於你話語的敏感度以及相信度都不及辦公室的門徒。主呀,我深信這是他們靈命最大的問題關鍵,感謝主你讓我看見這致命傷,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帶領他們,也求你聖靈更大地動工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剛硬的心能夠被你擊碎,求你釋放他們內心的捆綁,使他們對你有完全的信心,單純的相信,而不被這世界的價職觀給影響。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因為在上週經歷你的神蹟,在她沮喪禱告時,你顯現彩虹讓她知道你在她身邊,這使她大得安慰。主呀,她在昨天分享中提到,她覺得來到我們家就好像回到神的家,讓她可以毫無阻礙地親近你,她也提到她看見我捨棄一切就為了傳講你的信息給他們,她內心便無法逃避你的呼召,因為她知道你和我還有慧柔都在這等她,這使她願意很快地回到你身邊。

主呀,感謝你開啟鴨鴨的眼,求你繼續引導她,使她能夠更加在基督裡成熟,讓她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將房屋建構在基督的根基上。主呀,求你幫助她,使她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倚靠你,讓你的話語成為她生活中的引導,使她能夠明確知道你的指引,而不是靠著自己的心思意念而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因著內心憂愁他們的心剛硬,所以就很忿怒地看著他們。我真可以感受到耶穌那時的心情,就像我看著有些門徒心裡剛硬,還有教會許多弟兄姐妹也是內心剛硬,這就讓我很憂愁。主呀,當我對他們的信仰提出挑戰時,他們的反應也都是不作聲,這真是讓我感到失落,求你喚醒他們,喚醒我們教會,使我們的教會在你的愛中甦醒起來,讓我們對你有全然地相信,求你來親自掌管我們教會。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復興我們對你的心,復興我們大能的信息,復興我們對你的渴慕,復興我們對你的愛,求你掌權,施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你話語的大能釋放在這世代。主呀,求你恢復我們教會,讓我們重新看見教會行出使徒時代那樣的大能,求你恢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安息日是拯救生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