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7-05, 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apter-nex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2:13-22
QT亮光:
2:22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牧師和嘉文有美好的全職小組的分享,感謝你垂聽我向你的呼求,我深深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們昨天的討論,我們的討論不再是過去自我的意識與字面的解讀,而是進入到靈裡的相通,彼此的亮光引發更大的亮光。

主呀,當我聽見牧師順著我分享的亮光去分享他的領受,我感受到我們當中的帕子不見了,我們不再隔著帕子來面對你,而是一起坦誠來到你的面前,當我們這樣坦誠時,你的聖靈就開始引導我們的領受,使我們有合一喜樂的大亮光。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分享給牧師講道的亮光,使他能夠經歷在分享中聽見你的引導,讓他能夠享受在這樣連結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職小組的屬靈狀態更加地提升,讓我們真的在屬靈裡交通。主呀,我真的非常滿足那樣的交通,求你更加地堅固我們,使我們的屬靈關係能夠越來越緊密,在靈裡彼此建造,求你澆灌在我們當中,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彰顯你的心意在我們的教會當中,施行你所預定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慕懷昨晚開始帶領社青小組的分享,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帶領的狀態是超越我所求所想的。主呀,求你賜給慕懷一顆渴慕的心,讓他從你那邊領受更多牧羊人的心,使他成為你所喜悅的牧羊人。主呀,求你的聖靈更多地開啟他,使他明瞭你的奧秘,深知他在你旨意中的命定。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層去領受新酒裝在新皮袋的這件事,我回想著過去你對我生命的帶領,從受洗到領受聖靈,從過著律法生活到過著聖靈充滿的生活。我發現到當我知道如何過著聖靈充滿的生活,我就無法再回到過去的律法生活,這就是新酒無法裝在舊皮袋的真諦,因為更美好的事物無法裝在過去無法承載的生命中,必須丟棄舊有的,換上耶穌所賜的新生命才能真實領受新酒。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清楚你對我的引導,我知道我無法再回到過去靠著自己所訂出來的計劃過生活,我知道我要靠著聖靈來一天天過著你所引導的生活。主呀,我要丟棄我的生命的舊皮袋,我要換上耶穌所賜的新皮袋。主呀,求你彰顯更多我需要更換的地方,並且賜給我更多的力量去換掉我的舊皮袋。感謝你親自帶領我走在這條更新的道路上,一天比一天更像你,求你帶領我,也使我有更多能力去改變你所要改變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福音的恩典超越條件和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