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7-03, 每天來到你面前重新定焦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ewcreationc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5-45
QT亮光:
1:35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1:37 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 
1:38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看見辦公室小組的門徒們開始動起來,大家樂意分擔小組的工作,有人安排各項事務,有人願意預備架設環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樂意的心,願意委身在這小組的心。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在分享的時刻,你感動門徒們分享最近與神的關係與領受,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的成長,我真看見他們的靈甦醒。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辦公室小組成為你膏抹的小組,使我們剛強起來,成為你大能的勇士,為你贏得公司其他同事的靈魂,求你裝備我們,使我們預備好。主呀,感謝你讓慕懷回應了小組長的呼召,感謝主,你親自對他說要剛強壯膽,這使他勇敢地跨出這關鍵的一步。主呀,我真是太喜樂了,看見他們的靈命越來越往成熟的道路邁進,這就讓我感到滿足與安慰。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到碧伶、高維家一起吃晚餐,感謝你讓我們兩家可以有這樣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們在餐後有美好的交通。主呀,你讓我看見碧伶內心已經有渴望想要帶門徒的心,感謝主你讓我看見她生命的成長,越來越不靠自己,乃是渴望都來尋求你的心意。主呀,求你繼續帶領她,我深信有天你會清楚呼召她出來帶門徒,求你使她更倚靠你。

主呀,當碧伶問我未來的計劃時,我回答她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我只知道一些你所給我的藍圖,但會成就的時間我完全不清楚,我也預備好要長期抗戰。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在天未亮的時候就去到曠野禱告,你聖靈開啓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其實耶穌並沒有一個清楚計劃要每天進行,也不是看事工發展而調整未來事工走向。他每天來到曠野尋求你,就是要每一天來問你當天的計劃。

主呀,這極大的亮光解決了我目前生命的困境,我害怕著未來的收入固不固定,未來要帶門徒去哪裡,未來要怎麼跟教會報告我的事工方向,這些都讓我焦慮,很容易落入人的思維去規劃未來。主呀,你要我做的就像耶穌一樣,天天來問你我當天該做什麼,我只要盡力完成當天你所託付給我的任務即可,我不需為明天憂慮,而是更深單單地倚靠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門徒看見眾人都在找耶穌,看見事工越來越大,都來問耶穌下一步計劃。但耶穌卻不看事工果效,而是看你要他做的事,因此他可以輕易放下發展極好的事工而轉向新的事工。主呀,我也要效法耶穌基督天天來到你面前重新對焦,使我不看人事物的發展,而是單單看你,問你要我去做的事。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能真實活出這樣的生命,成為你在這世上美好的見證,進而也教導身旁的門徒也這樣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 越是奔波忙碌越專注使命發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