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7-01, 為你修直再來的道路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lchartsvil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15
QT亮光:
1:3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家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日,讓我和以理可以在「未來的遊樂園」互動展覽中開心地一起玩。主呀,感謝你使我可以有那麼美好的時間與我所愛的家人在一起。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愛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的帶領下享受這美好的連結。主呀,看著以理開心的笑容,我的心得著滿足,求你能使我們一直都有這樣美好的家庭時間,讓我們有更多美好在一起的回憶。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順利在六月最後一天完成六月的代禱信,感謝聖靈引導我寫了這封信,使我能夠與大家分享在門訓中遇到的困難。感謝你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向大家真誠地分享我所處的困境,但感謝主你也在你的話語中賜給我盼望,使我可以堅持下去。主呀,求你使用這封代禱信,讓讀的所有人的心都能被喚醒,讓我們的心能夠專注在你的裏面,直到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文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的心越來越渴慕對齊你,感謝你聖靈的動工,使他主動提出渴望一起查考你的話語,使他可以把真理活在生活中,成為堅定的磐石。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嘉文的生命上看見你奇妙的工作,你漸漸醫治他受傷的心,如今使他的心覺醒,讓他真的想跟你在關係上玩真的,不再是模糊不清的關係。主呀,求你開啓他的眼,使他渴慕的心在看到你的話語就被你的真理充滿,使他知道來自於你的啟示,開啓他更多渴慕的心,讓他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一個異象,我在為新郎即將要走過的道路清理障礙物,把道路修直,使新郎來的時候可以非常暢通地走進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現在的門訓工作就是為你修直再來的道路,我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幫助門徒清除不對齊你的障礙物,使他們可以認真看待與你的關係,而不是眼睛昏花被這世界給迷惑。

主呀,我知道將來我的對象會是對教會講話,求你使我能無論在任何光景都持守這異象,讓我保持著謙卑態度,真實地認知到我的角色,讓我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主呀,我願為你燃燒,我已經將我和一整個家庭的生命交給你,求你開啓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告知主人公彌賽亞即將登場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