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6-30, 為你大而可畏之日作預備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wellinginthewor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4:1-6
QT亮光:
4:5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主呀,感謝你讓我非常享受昨晚與威邑和碧伶的門訓,你讓我看見他們的靈命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能瞭解我們在末世的角色。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知道與你的關係是超越教會的所有事工,求你賜給我們勇敢的心,讓我們一起去翻轉教會失焦的狀態,使我們能夠一起喚醒教會再次回轉向你,而不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行。

主呀,你帶領我看完「末日烈燄」這本描述威爾斯大復興的屬靈書籍,你讓我邊看這本書邊在異象中看見那末後大復興的光景,這使得我不得不警醒裝備我自己來面對即將臨到的復興。主呀,求你讓我喚醒更多你所呼召的子民一起承受這使命。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堅定的心,求你更多地裝備我,使我在那日能承受得住。

主呀,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到你那大而可畏的日子的到來,在這之前你要差遣你的使者讓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主呀,我知道我是被你呼召來成就你的工作,收割那成熟的稻穗。主呀,我就想到威爾斯復興的光景,大批渴慕的生命湧入教會,許多教會都來不及面對這麼大的復興。

主呀,我要在復興前預備好要面對這場爭戰,求你能夠帶領著我,使我毫無膽怯來成為你大能的勇士。主呀,求你喚醒更多沈睡的教會,使我們甦醒來迎接這復興的光景。主呀,求你使我每時每刻都能持守這異象,隨時順服聖靈的引導讓你來帶領我,使我能與你一同前行,成就你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要時時作好準備迎接耶和華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