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6-22, 付上代價的獻祭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母耳記下24:15-25
QT亮光:
24:17 大衛看見滅民的天使,就禱告耶和華說:「我犯了罪,行了惡;但這群羊做了甚麼呢?願你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
24:24 王對亞勞拿說:「不然。我必要按著價值向你買;我不肯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獻給耶和華─我的 神。」大衛就用五十舍客勒銀子買了那禾場與牛。

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女生小組長門訓的狀況比上一次還好,感謝你讓我經歷到順服聖靈的引導,當我一跪下為必婷出席來禱告時,你就讓她按了門鈴。主呀,我深知你提醒著我要更多地為她們的靈命來向你禱告。

主呀,我的靈感受到佳祥最近的靈命狀況不太好,我特別感受到在門訓中他一直很排斥著操練聆聽你的聲音,但一方面他也並沒有積極去讀你的話語。當我向你禱告時,你讓我知道不是我帶領的問題,是他與你之間有問題。主呀,求你使他能勝過內心對你的懷疑與不信,求你的大能帶領他勝過內心墮落的理性,使他再一次謙卑地降服在你的面前。

主呀,我真是為這青年牧區小組長們的靈命擔憂,求你釋放我負面的情緒,求你帶領我看見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使我能夠用你的方法來引導他們,使他們再次對你充滿著熱情。主呀,求你的靈澆灌在我的身上,讓我用耶穌的眼光去看見他們的未來而不是現在,求你帶領我,使我完全能夠在他們身上得勝,不被他們的低落給影響,反倒是把他們拉回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大能充滿著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在看見你的子民被擊打時,他回轉向你,願意承擔領袖的責任,去為眾民向你代求。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是真悔改,當他有機會在獻祭時不用付上代價,但他拒絕了這樣的邀請。主呀,你的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獻祭沒有不付上代價的,要得著生命也沒有不付上代價的。主呀,我願意為你子民的生命付上代價,求你帶領我,讓我知道該如何為這些門徒付上生命的代價,求你教導我,求你讓我看見我該如何做,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回轉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真正的悔改使災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