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6-18, 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odahea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2:29-51
QT亮光:
22:35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22:47 耶和華是活 神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願 神─那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和嘉文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在門訓過後短短不到四個月的轉變。你讓我看見他內心極大的傷痕被耶穌醫治,你賜給他一個自由喜樂的生命,他不再被苦毒所困,他可以自在地生活在喜樂的情感中。主呀,感謝你讓他一開始操練聆聽你聲音之後,你就讓他經歷你的大能。你帶領他在大學同學會中向其中一個同學傳福音。

主呀,你讓我看見傳福音是被你引導而行的,而不是靠著我們自己血氣去傳的。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瞭解這屬靈定律,我要裝備弟兄姐妹聆聽你的聲音,而不是一直介紹傳福音的工具。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澆灌我們,使你的教會看見這重要的屬靈定律,使我們定焦在重要的事物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道出我內心極深的感觸,你真是教導我的手能以打戰,使我知道怎麼為你打這屬靈大戰,你使我有屬靈的力氣能開屬靈的弓去擊敗仇敵。主呀,你真是活著的神,你的大能依舊在今日施行,願你的名大大地在這地被稱頌,願拯救我的磐石被人尊崇。

主呀,求你的大能施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可以放膽見證你的大能。哈利路亞,你讓我看見你已得勝,你的榮耀要澆灌在我們當中。主呀,願在這地的眾民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大作為,大大地降臨在我們其中,就像你帶著以色列往應許之地一樣,求你今日也能如此地引導你的教會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以神為磐石的必穩立在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