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6-15, 興起獨立爭戰的門徒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fcvienn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1:10-22
QT亮光:
21:17 但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幫助大衛,攻打非利士人,將他殺死。當日,跟隨大衛的人向大衛起誓說:「以後你不可再與我們一同出戰,恐怕熄滅以色列的燈。」
21:22 這四個人是迦特偉人的兒子,都死在大衛和他僕人的手下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足夠的體力帶領我完成四場的門訓,謝謝你的右手扶持著我,使我可以為你站立。主呀,感謝你讓我與他們分享了疾風細語的影片,雖然有些人看起來沒有很吸收進去,但我深信聖靈會不斷動工,我深信你會在你所訂的日子將你的靈澆灌在他們身上,使他們完全降服在你的榮耀裏。

主呀,求你快快成就你的心意,特別在青年牧區的四位小組長,我為他們與你的關係時常擔憂,求你使我看見你在他們身上動的大工。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他們身上,使他們真的渴望聽到你的聲音,讓他們能夠在平日中經歷你的同在。求你對他們說話,求你觸動他們疲乏的心,求你讓我看見他們會被改變的徵兆,使我能有信心繼續帶著他們奔跑向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的跟隨者已經成熟到一個程度,而使他們有信心地獨立去與敵人打仗,當大衛沒有在身邊,這些精兵依舊能像大衛一樣去擊敗巨人。主呀,這畫面是如此美好,求你也成就在我的身上,讓我帶領一批榮耀你的大軍,每一個人都能獨立征戰,有信心打敗巨人。

主呀,求你的大能降臨,使我看見你所預備的大能團隊,為你的國度打下一場又一場美好的仗。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求你與我們同住,使我們有強烈對你的信心,使我們爭戰不懼怕,反倒是在爭戰前就看見你所帶來的勝利,求你裝備我們,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藉著關懷與幫助站立得穩的信仰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