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6-14, 動手割大麥的時候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snov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1:1-9
QT亮光:
21:1 大衛年間有饑荒,一連三年,大衛就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這饑荒是因掃羅和他流人血之家殺死基遍人。」
21:9 交在基遍人的手裡。基遍人就把他們,在耶和華面前,懸掛在山上,這七人就一同死亡。被殺的時候正是收割的日子,就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慧柔、孩子有碰面的機會,感謝你透過聖靈引導我去捷運站接他們,當我跟他們相遇的時候,聖靈就讓我看見這個愛的相遇是無比的美好。主呀,果然在今天早上慧柔在跟我分享的時候,她說這個行動滿足了她的心,她覺得我很愛他們。主呀,這真是我原本沒有想過的事,但你卻引導我是如此輕鬆自然地去行動,感謝你的引領,感謝你是如此愛我們,使我們彼此有如此美好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透過昨天 Jerry 的內在醫治課程讓我了解到我該如何去面對面質,我深信這是你為我安排的主題,我應該在每次的會面都行走在靈裡,而不是有時是,有時不是。主呀,我特別發現當有人不理解或認同我的想法時,我很容易會走進情緒當中。主呀,感謝你透過課程幫助我不去陷入在自己和對方的問題當中,反倒是跳脫出來,來用你的眼光去看對方為何會這麼誤解我,他是否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那些不認同我想法的人或聽不懂我話的人並不是對我有意見,他們會因為懷疑或不了解而產生一些言語的反對。你要我在你裡面站穩住腳,如果我所見證是出自於你,我就不用害怕別人不認同,因為不管他們認不認同,這都是你的工作,並不會引響你和我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麼大的安全感去面對這一切,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把握每次與人的會面,都能用你的眼光去帶領人更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我讀到動手割大麥的時候,我馬上就想到這是五旬節的時候,於是我開始往這方面來默想。主呀,你引導我去查麥子相關的經文,你在我查經的過程中讓我看見異象,麥子若沒有死透,就沒辦法結出許多子粒來讓人收割。你選在五旬節收割的時候讓聖靈降臨,帶來在馬可樓的門徒們被你的靈充滿,使許多人看見基督而回轉向你,與你一同死而復活。如果沒有死,就不能復活,就如同麥子如果不死,就不能結出子粒一樣。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面對到困境時他來尋求你,並且為了以色列失的約來作補嘗的動作,讓以色列的糧食供應能死而復活。主呀,你讓我在跟慧柔討論時,也開啟了我,讓我看見基遍當時是用欺騙的方式與以色列人立約,但你卻為以色列人向基遍人守約,這讓我看見你真是公義又慈愛的神,當人們都忘記彼此約定時,你依然記得,你為我們守了約。

主呀,今天的領受讓我反省了教會目前的困境,求你向我、牧師、長執彰顯我們必須回轉向你的地方,使我們可以恢復你在初代教會豐收靈魂的盛況。主呀,我深知在這時候應該是我們動手割大麥的時候,但我們真的處在饑荒之際,求你帶領我們,恢復我們,在我們當中彰顯你自己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罪的結局可怕又沉重